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全系优惠4000元 海锋只需5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6: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李泽俊) 12月1日,上海华普宣布官方降价:从2007年12月1日至2008年1月31日止,凡购买上海华普任一款汽车,将获得价值4000元的大礼包。而记者从上海华普广州经销商处了解到,经销商处的优惠实际上达到8000元。

  此次降价方式为:从2007年12月1日至2008年1月31日止,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华夏万里行·华普4000礼”大型促销活动。在活动期间,凡购买上海华普全系列车型海域(参数配置 图库)、海迅(参数配置 图库)、海尚(参数配置 图库)、海锋(参数配置 图库)中的任一台,均可享受4000元的超值大礼包。其中,近期刚刚上市的海锋也在降价之列。

  广州世纪星(参数配置 图库)辰店表示,经销商的优惠在厂家的基础上还将增加4000元,因此售价58888元的海锋只需5万元左右就可以买到。

  此前,上海华普在3月份通过实施“蓝海行动”,而使各车型售价下调了2000元—8000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