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马自达5将亮相博洛尼亚 驾驶更富乐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0:07  新浪汽车

08款马自达5

08款马自达5

08款马自达5

  新浪汽车讯 马自达的多功能车马自达5将于08年初以一个新面貌上市,新款马自达5的舒适性、方便性和安全性将会有很大的提升,同时驾驶成本也将降低,因此将更受广大家庭的欢迎。

  先谈论一下家庭的评价!马自达5是C型车领域里唯一一款带有两个后滑门的MAV,每一个后滑门的开门宽度都很大,达到了700毫米,足以满足你怀抱一个孩子进入汽车的需求。新款马自达5通过引入可供选择的电动后滑门更进一步地增进了这种方便性,电动后滑门可以在不足五秒的时间内打开和关闭,而且在碰到阻碍物的时候会自动停止滑动。电动门可以由驾驶者座位上的一个按钮、门把手或是遥控钥匙来操控,这对于有小孩的家庭而言尤其方便。

  新款马自达5不仅更便于使用,而且驾驶起来也更加富有乐趣。MRZ 2.0升的汽油发动机得到了彻底的改进,如今拥有了电动节流阀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S-VT),能够在比之前低得多的发动机转速下获得最大的扭矩,同时每一个齿轮都会快速地响应发动机的转动。两个新引入的变速箱提升了这款发动机的活跃性与敏捷性:一个标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个可供选择的5速自动变速箱——马自达5系列首次引入的变速箱。另外,除了可以享受其驾驶乐趣,这款新的MZR 2.0升发动机所消耗的燃料也比之前的2.0升发动机少了4%,这就意味着每天的驾驶成本更低了。

  新款马自达5保留了其前身独特的通讯内部设计,采用了Karakuri座椅,同时存放行李也很灵活,另外新增添的导航系统和音响系统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乐趣与方便性。新车将一个带有一个新的7英寸多功能触摸屏的新DVD导航系统融合到了中央控制盘当中,这使阅读和使用起来变得更加轻松容易。该导航系统可以让你利用马自达5的后视倒车摄像头进行无应力停车。另外,新添的设备还有一个辅助的(AUX)插座和车内工具箱前方的凹进壁龛——可供装配和聆听一个能使用马自达5音响系统的MP3播放器——和一个新的in-dash式的6-CD自动换片装置,能连续数小时不间断的播放音乐。如果你需要在驾车的同时又要与他人保持联络的话,那一个新的带有方向盘控制性能的蓝牙移动电话系统将满足你的要求。

  为了让购买者最大程度地享受这些新特征带来的便利性,新款马自达5的车身内部如今设计得更加安静而且更加舒适。另外,新鲜空气进气管周围安装的一个新的多共鸣器能够降低发动机的噪音,车顶内里新增加的加固轮缘与Thinsulate?绝缘片也能够降低道路上的噪声。与此同时,这些改进也使聆听音乐以及与孩子的交谈变得更加令人愉快。

  新的前端阻尼器和一个精制的悬挂系统为新款马自达5提供了更大的行驶舒适性,同时还能够在汽车高速过弯时为汽车提供最大的稳定性,另外,为了获得准确的反馈和最佳的制动响应,该车还引入了一个最新改进的制动助力器。

  新款马自达5将在12月5日开幕的博洛尼亚车展上首次在欧洲亮相。(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