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酷路泽目标客户:不断挑战的精英人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 10:45  新浪汽车

  历时5年的研制开发,全新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不仅体现出了其对自身实力的自信,也回应了目标消费者的呼唤与期盼。那些卓有成就并通过不断挑战极至继续走向更大成功的精英人士,他们成熟理性、从不盲目跟随潮流,他们积极向上、追求一种自由自在的生活,他们务实内敛、渴望家庭的和谐与幸福,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辆时尚座驾,而是一款符合自己身份地位、可以任意驰骋的安全座驾。在这样的背景下,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适时而出,并不失时机地提出了“创享自由新境界”的全新理念,可谓一语中的。

  业内人士分析,中国的汽车市场,高级SUV市场领域急速成长。如今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的推出,必将成为该市场上消费者的理想选择之一。正是基于对中国SUV市场快速发展的考量以及对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卓越性能的强大信心,一汽丰田为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设定了4300台/年的销售目标。总经理毛利悟先生更有感而发,“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代表着一汽丰田开拓中国市场的坚定决心,它的上市不仅对丰田具有重要意义,对那些期待高档SUV的广大用户,也同样意义深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