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M级:定义越野车新标准(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5:06  新浪汽车

  高效的四轮驱动

    为满足越野爱好者的需求,梅赛德斯-奔驰专门为M级越野车配备了下坡速度调节器、起动助力装置等系统,这些技术可以有效配合全时四轮驱动和电子牵引力系统,从而进一步提升车辆越野性能。其中AIRMATIC空气悬挂系统特别针对越野行驶进行了从新调校,将车辆最小离地间隙加大了110毫米,达到了291毫米,并将最大涉水深度增加至600毫米。

    一贯高标准的安全系统

    在安全性方面,梅赛德斯-奔驰M级越野车同样树立了新的标杆。M级越野车的乘客安全装置包括整体式车身结构、宽大的前部和后部缓冲区,以及众多源于豪华轿车的领先安全技术和配置等。其中包括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自适应两级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车窗安全气帘、以及各个座椅的安全带收紧器和安全带拉力限制器。在发生尾部碰撞时,新研制的NECK-PRO碰撞反应式头枕(ML 500标准配备)能够为驾驶员及前排乘客提供额外的安全保护。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制动辅助系统(BAS)和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Ò)相结合,运用传感器识别危险的行驶状况,在可能发生碰撞时为车辆和乘客做好准备。

    此外,一些应用于豪华轿车上的创新技术也引入到M级越野车中,这些技术有助于缓解驾驶者的疲劳,提高驾乘的舒适度,并进一步增强行驶的安全性。例如,多区自动恒温控制系统(THERMOTRONIC,标配于ML 350尊贵型和ML 500)、停车辅助系统(PARKTRONIC)、带有转向辅助照明系统和弯道扩展功能的复式氙气大灯等,都可以显著提高车辆的行驶安全性。

    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

    更高品质的材料、更加令人愉悦的触觉和感觉特性以及更为宽敞的驾乘空间,使M级越野车展现了典型的梅赛德斯-奔驰品质。例如,前后座椅的间距为880毫米,比原有车型长15毫米,达到了豪华轿车的水平。后排乘客的膝部空间和肘间宽度分别增加了35毫米和32毫米。

    后座椅的坐垫和靠背采用60:40分离式设计,可以向下折叠。最大载货容量为2050升(VDA测量方法),远远大于同类型的越野车。

    引领时代  开路先锋

    从1997年面世开始,梅赛德斯-奔驰M级越野车即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开创了现代豪华越野车的新标准,并被誉为现代豪华越野车的鼻祖。时至今日,M级越野车已经获得了多项国际大奖和全球客户的认可,充分验证了其在设计、功能、驾驶乐趣、安全和越野性能方面的综合卓越品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