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M级:定义越野车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5:06  新浪汽车

  ·更加强劲的动力系统;

  ·高效的四轮驱动;

  ·一贯高标准的安全系统;

  ·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

    ·引领时代  开路先锋;

  1997年,梅赛德斯-奔驰凭借M级车型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越野车领域开创了豪华SUV这一崭新的细分市场;2005年,作为现代越野车的潮流引领者,梅赛德斯-奔驰精心打造并推出了新款M级越野车。凭借诸多的尖端技术和配置,如两款强劲的新发动机、标准配备的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更加高效的电子牵引力系统(4ETS)以及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等,M级越野车再次捍卫了“现代越野车潮流引领者”的霸主地位。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M级越野车有三款车型:ML 350运动型、ML 350尊贵型和ML 500。

    M级越野车将沉稳厚重的外型和简洁流畅的线条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处处流露出卓尔不凡的恢弘气度。后掠式前窗、突出的前翼板和渐高的肩线,营造出张扬的运动风格。与上一代车型相比,第二代M级越野车车长增加了150毫米(现为4780毫米),车宽增加了71毫米(现为1911毫米),车高降低了5毫米(包括车顶行李架,现为1815毫米),轴距也比以前加长了95毫米,达到2915毫米。

    全球首创的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也已是目前所有M级越野车型的标准配备。该变速器能够自动选择最适宜的档位,更为合理的配合发动机的强大动力输出,并能够有效节省燃油。7G-TRONIC使用紧靠转向盘的换档杆进行电子操作,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命名为DIRECT SELECT的新技术。另外,应用DIRECT SELECT,驾驶员还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换档开关进行手动操作,轻松切换档位。
 
    更加强劲的动力系统

    为提高第二代M级车的公路行驶和越野行驶性能,梅赛德斯-奔驰的工程师对其进行了彻头彻尾的改进。例如,新开发的车轴,拥有彭湃动力的6缸(装配于ML 350)和8缸(装配于ML 500)发动机,以及AIRMATIC空气悬挂系统等。

    AIRMATIC空气悬挂系统(ML 350 运动型和ML 500标配)可以显著提高行驶平顺性,配合自适应减震系统(ADS),通过调节减振器的响应,确保车辆适应不同行驶状况。这些技术将M级越野车的行驶动力学特性和舒适性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梅赛德斯-奔驰的工程师们还重新开发了M级越野车的前后悬挂:双横臂式前悬挂非常有助于降低路面噪声和轮胎振动,并通过加高铝制叉形杆,以确保非凡的行驶动力学特性。新式后桥则采用了四连杆式悬挂系统。

    此外,作为标准配备,轻合金车轮以及235/65 R 17(ML 350尊贵型),255/50 R 19(ML 350运动型)和255/55 R 18(ML 500车型)的宽轮胎则彰显出梅赛德斯-奔驰M级越野车的运动血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