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固特异发布新款牧马人全天候城市越野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9:43  新浪汽车
固特异发布新款牧马人全天候城市越野轮胎

行驶于城市公路

  新浪汽车讯 全球轮胎科技领导者——固特异轮胎公司近日宣布在亚洲同步发布市场期待已久的固特异牧马人全天候城市越野胎(Wrangler HP AW)。这款高性能越野轮胎为豪华SUV车主量身打造,适合行驶于各种城市路面。随着近两年中高端SUV市场不断走热,这款新产品将满足SUV车主对中高端越野轮胎产品的新需求。

  中国SUV市场的蓬勃发展有目共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9月,中国SUV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41.8%,其中9月份的单月销量更是同比猛增70.1%。随着SUV的日益普及,其消费理念和选购标准也发生了悄然转变。以前衡量一辆SUV最主要的标准是越野性和动力性,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重视舒适性和静音效果,兼顾工作与休闲功能的SUV正在成为都市新宠。作为豪华SUV的最佳搭档,一款高性能的越野轮胎也将是实现车辆实用性和舒适度完美兼顾的最有力保障。

  针对SUV车主的实际需求,固特异为其旗下知名的牧马人越野轮胎系列引进一款全新的产品——固特异牧马人全天候城市越野胎。固特异最新的突破性轮胎技术使该产品具有行业领先的胎面设计,不仅在城市路面表现出众,而且能够从容应对各种气候下的道路状况。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轮胎提供了可媲美轿车的静音效果和舒适感受,这标志着固特异在轮胎设计、制造和全天候轮胎技术的应用和研发层次达到了业界顶点。

  “牧马人越野轮胎在近30年的时间里一向是轻卡轮胎和SUV轮胎领域中的佼佼者,”固特异中国区市场副总经理许琼丹女士表示,“全新的固特异牧马人全天候城市越野胎可以说是在‘革新技术’和‘消费者需求’之间取得了一种完美平衡,是实用性、耐用性和品味的完美结合。消费者之所以选择SUV,主要是因为SUV具备比轿车更多用途的优点,而这款新型轮胎就能满足那些要求日益提高的SUV车主这种多用途的需求。”

  采用静音花纹块的领先胎面设计 为SUV车主带来静音、舒适的终极体验

  国外《2007年汽车消费指南(Consumer Guide Automotive)》的调查结果显示,一般情况下,SUV车主在约60%的驾驶时间里驾驶着自己的座驾行驶在城市里或高速公路上,而余下的小部分时间里,他们才需要行驶于野外路面,比如周末前往野外露营或郊游,往往纯粹是为了休闲娱乐。因此车主在选择SUV时,除了看重其所具备的越野性能以外,还要求它们像豪华轿车一样安静和舒适。

  “中国车主也有着相似的经历,他们需要一款适合他们驾驶习惯的轮胎。牧马人全天候城市越野轮胎的推出就是要满足这种新的消费需求——在不牺牲坚固耐用的越野性能的前提下提高轮胎舒适的驾驶性能。”许琼丹强调。

  新款固特异牧马人全天候城市越野胎采用革命性的静音花纹块设计(SilentBlock),确保为SUV车主提供终极静音的驾驶体验。最优化的花纹块排列组合显著地降低了路噪,放射状胎肩花纹块设计保证轮胎在使用过程中仍能将噪音降到最低。除此之外,中心的倾斜角花纹块设计缓冲了轮胎与地面接触时产生的震动,进而确保了静音、舒适的驾驶过程。

  采用革命性的静音装甲技术 为消费者提供舒适、静音、耐用的完美产品

  固特异的静音装甲技术已经持续多年为消费者带来完美驾乘体验,现在,这种备受市场推崇的技术也应用到了全新的固特异牧马人全天候城市越野胎上。

  采用了固特异静音装甲技术的这款新产品包含了由杜邦公司专利产品凯芙拉纤维(KEVLAR®)制成的“铠甲”层,凯芙拉具有很高的强度与重量比,其强度是同质量钢的强度的5倍,因此为轮胎提供了一层坚韧的“铠甲”,增强其在行驶中所需要的坚韧耐用性能,更为重要的是,它还可以有效的吸收路面噪音,大大降低了来自道路的噪音,能够使轮胎行驶起来更加静音、舒适。

  运用全天候路面感应技术 确保出众的抓地和安全性能

  固特异牧马人全天候城市越野胎提供的舒适性能并不会牺牲其安全性。由于采用了全天候路面感应技术(SmartTRED),无论是在湿滑的高速公路、还是在各种干燥路况下,或者在野外路面,这款轮胎均能帮助SUV车主轻松应对,为他们提供更加安全的驾驶体验。

  领先的全天候路面感应技术保证了固特异牧马人全天候城市越野胎具备出众的干地和湿地操控性能。胎面中心区域提供了更强劲的湿地和低附着力路面(如沙地和泥泞路面)的抓地力;坚固的胎肩花纹块确保车辆在干燥路面紧急制动和高速行驶的情况下依然保持出众的稳定性,操控性和抓地力;双导向的刀槽加强了直线驾驶及过弯时的湿地抓地力。

  该项突破性技术完美诠释了固特异一贯在轮胎技术上不断创新的领导地位。同时,这项技术在各种气候环境下给轮胎带来的卓越表现,令固特异牧马人全天候城市越野胎在业界独树一帜。“在过去的一百多年里,固特异不断致力于研发与革新轮胎技术。而全天候路面感应技术的成功研发为固特异打开了又一页令人瞩目的篇章。”许琼丹补充道。

    新款牧马人全天候城市越野轮胎适用于多款畅销的豪华SUV,固特异会在中国市场陆续推出以下20个规格,力求为每一位SUV车主提供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

 

205/70 R15

255/60 R17

225/70 R15

275/55 R17

235/70 R15

265/65 R17

215/65 R16

275/65 R17

215/70 R16

245/65 R17

235/60 R16

235/60 R18

215/60 R16

255/60 R18

235/70 R16

255/55 R18

245/70 R16

255/55 R19

265/70 R16

255/55 R19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