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08新车规划 6新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9:35  网上车市
天津一汽08新车规划6新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推广部部长李磊

  日前,天津一汽正式宣布了旗下威志系列车型降价3000-4000元。与此同时,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推广部部长李磊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专访时表示,天津一汽在给消费者带来实惠的同时,明年还会推出多款新车型,以便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据李部长表示:“今年,天津一汽推出了威志系列新车型,市场反映热烈。同时通过威志北极行活动也考验了威志的品质。在新车型方面,天津一汽未来将会有五大系列九款新车型陆续亮相。而在明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天津一汽将有六款新车亮相,其中包括A00级车、A级车和小型MPV等系列车型。

  天津一汽市场推广部部长李磊先生告诉我们,天津一汽未来的九款新车中,有一款大家应该比较熟悉,是曾在上海车展展出过的D1车型,未来我们将在D1的基础上开发新车型。按照天津一汽既定的节奏稳步实施,而D1这款车将成为这九款新车型的“领头羊”。

  天津一汽D1的车身长宽高尺寸达到4500mm×1700mm×1500mm,轴距达2600mm,并有望搭载1.6L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这款自主研发的车型立足于崭新的平台,定位在中级车行列,将竞争对手瞄准为伊兰特、凯越等车型。

  天津一汽从2005年开始战略性调整,当时旗下威系列产品仅占到了总销量的5%,在改革中的06年和07年中,威系列的销量分别占总体销量的18%和33%。到目前为止,天津一汽还是坚持走改革发展自主品牌、丰富产品布局的战略方针,推出五大系列九款经济型汽车,到2010年达到40万辆的产销规模。

  (编辑 邓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