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名爵总经理助理:名爵荣威开辟英系车元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8:12  每日经济新闻

  “上汽与南汽的合作大局已定,我们更希望看到的是名爵与荣威联手扩大英系车的影响力,在中国开辟英系车元年。”南京名爵在高调出征广州车展时,该公司总经理助理高允航向《每日经济新闻》透露道,目前上汽与南汽在资本层面的合作大局已定,具体细节不久将宣布。就在11月上旬,南京名爵与上汽荣威的市场部相关人员已再次互访,表达出运用双方优势资源、扩大英系车整体影响力的共同意愿。上汽与南汽合作中,关于名爵品牌达成的共识是,不希望消弱名爵品牌的发展。

  名爵明年入发展快车道

  分析人士认为,高允航上述表述说明,名爵品牌将在未来南汽与上汽合并后保留,并得到更充分的发展。

  高允航也指出,目前名爵品牌发展及产品线的布置仍按原来战略执行,事实上双方在合作谈判中关系一直融洽,并未出现上汽打压名爵的情况。

  此前有消息称,名爵TF推迟上市是上汽不愿看到在合作谈判过程中名爵过快发展,特别是新车型的快速推出。高允航认为这是误解,他表示,荣威是一款好车,与名爵一样能体现英系车的特点,同时,名爵7系与荣威750车型并不完全一样,始终将这两款车型对立起来的观点不专业。荣威与名爵同样是英系车的代表,如果双方联手可以更大地冲击市场,提高英系车的影响力,推动中国市场充分竞争时代的到来,从这一意义上讲,名爵与荣威在2007年共同开辟了中国的英系车元年。

  事实上收购MG后,南汽已使MG名爵品牌重新走上了快速发展的轨道。南京名爵总经理张欣在广州车展现场慷慨陈词:“南京名爵已完成品牌筹备期,正进入快速建设期,即产品线的全面延展、服务能力的快速提升及市场口碑的迅猛积累,而这正是MG名爵品牌驶入快车道的三大引擎,今后名爵产品将从A级到C级全面发展。”

  名爵3系SW明年3月上市

  就在上汽与南汽合作明朗化的同时,南京名爵的产品线也逐渐明晰:广州车展上,南京名爵的3系SW车型惊艳全场,连同MGTF跑车及MG7系共同展示了名爵强大的后续发展实力。高允航透露,作为主展车型,名爵3系SW将在明年3月左右量产上市,售价在8万-12万元之间,这将是目前英系车中售价最便宜的一款。这款车外型鲜明耐看,此前在国外已很吸引眼球,在中国对年轻人应有很大的吸引力。

  而对于推迟上市的MGTF跑车,高允航并未透露其今后具体的上市日期,但表示,为了增加这款车的国际影响力,名爵希望其上市准备更充分,其国内上市应该会稍晚于英国上市时间,以便更早进入国际主流市场。“不过也就在这两个月左右”,他希望公众耐心等待。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