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M35售价年内揭晓 预计明年初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5:47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记者朱中齐) 日产全球副总裁桥本泰昭和日产中国总经理萱岛幸久在广州车展上联合宣布,今年8月份刚刚投放美国市场的英菲尼迪旗下高端豪华轿车M35,将于明年初正式在中国市场投放。日产中国有关负责人透露,今年底M35将在国内正式公布售价并接受预订。

  日产中国表示,即将引进到国内的M35是英菲尼迪刚在全球同步推出的2008全新款,其前后保险杠、进气格栅、灯具都经过全新改进。

  M35搭载了VQ35引擎,并采用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安全性方面,M35除具备ABS、EBD、牵引力控制系统(TCS)、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胎压监控系统(TPMS)及ICC智能巡航系统这些完备的主动安全措施外,其在被动安全性能方面的表现也十分突出,前排双级安全气囊能够根据碰撞程度和座椅安全带的使用情况调节气囊膨胀速率,可尽可能减轻前后排乘客在侧面碰撞事故中的头部伤害。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