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一富商结婚毕福剑主持 38辆悍马迎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7:47  辽一网-华商晨报
沈阳一富商结婚毕福剑主持38辆悍马迎亲(图)

38辆悍马越野车与8辆丰田霸道组成了一个近200米长的车队。

  核心提示:11月24日,辽宁一富商结婚,动用38辆悍马迎亲,遮挡车牌后闯红灯,并故意造成交通拥堵。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毕福剑主持了婚礼,柯以敏、成奎安、汤镇宗等明星登台献艺。

  华商晨报11月25日报道 昨日,这个由清一色豪华越野车组成的婚礼车队,遮挡车牌后闯红灯,并故意造成交通拥堵。

  悍马迎亲 挡车牌还闯红灯

  昨日7时许,沈阳市铁西区沈辽中路西部汽配城路段,一个自西向东行驶的车队迎面驶来,行人纷纷驻足。

  一辆丰田霸道越野车(录像车)行驶在车队前面,随后是一白一黑两辆加长悍马越野车,再往后就是并排行驶的悍马越野车和丰田霸道。

  记者透过车窗看到,38辆悍马的前后车牌都贴上了“百年好合”字样,挡住了车牌号。悍马打着双闪一路向东,甚至连红灯都没有理会。

  一辆米黄色悍马尾部高耸着两根天线,车内人员不时拿起对讲机说着什么。整个车队快速向东驶去,并没有严格保持队形。

  婚礼车队中一位司机称,5时许车队从和平区南京街中润国际大厦开出,前往于洪区翟家乡迎娶新娘。他说记者遇见迎亲车队时,车队已经接完新娘,正在赶往位于南湖附近卧波苑小区新房的途中。

2007年11月24日早8时左右,一队由38辆悍马越野车与8辆丰田霸道组成的迎亲车队从沈阳市文化路经过。

  “霸道”拦路 交通拥堵20分钟

  昨日7时30分许,车队停在卧波苑小区门口,两台丰田霸道将路口堵住。记者绕到小区另一侧入口,道路也被车辆堵住。

  8时10分,迎亲车队赶到大东区黎明国际酒店,3台丰田霸道横在路中,将酒店门前堵住,一辆运钞车被堵在路口。

  十余名身着红色唐装上衣的男子走下悍马,阻止车辆通行。过路市民议论纷纷。

  16名舞狮男子早已穿戴整齐等在路边,见婚车到来举起狮头,在锣鼓声中围着白色加长悍马舞动起来。

  在舞狮人员簇拥下,新人走下车穿过鲜花拱门进入酒店,此时酒店门前的天空,已漂着彩带、焰火和气球。

  8时30分,拦路的“霸道”开走,交通恢复。“摆阔气也不至于把路堵上吧,”一位的哥说,“连公交车和运钞车都堵住了!”

  花费百万 名嘴明星登台献艺

  9时58分,结婚典礼举行,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毕福剑主持了婚礼,柯以敏、成奎安、汤镇宗等明星登台献艺。

  毕福剑还即兴画了一幅速写,送给了一名唱歌的男孩。在毕福剑调动下,整个婚礼过程中会场里充满了笑声。舞台背景采用液晶显示屏,正厅和外厅均采用现场直播方式,外厅的宾客可以感受到正厅的气氛。

  据婚庆公司人员透露,此次婚礼总共花费超过了100万元,“还不包括酒宴方面的费用。”据了解,婚礼共摆酒宴近110桌,每桌酒宴价格近1900元。

  12时30分许,婚礼结束。

  外省悍马 来为新人出风头

  据了解,新郎新娘都是沈阳人,新郎家在沈阳有多家企业,资产上亿。据婚礼车队司机透露,黑白两台加长悍马分别是从浙江和山东的生意朋友处“借”来的,其他悍马也都是从外市甚至外省“借”来的。有两辆停在路边的悍马,贴在号牌上的纸已经脱落,漏出了辽g和辽h字样。

  昨日,记者就婚礼车队违法一事与交警部门取得了联系,警方表示故意遮挡号牌、闯红灯、阻塞交通应按违法处理,由于违法车辆为外地车辆且遮挡号牌,查处难度很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