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中国进口车事业部总监:M35具有竞争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8: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日产中国进口车事业部总监:M35具有竞争优势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部总监上远友贵彦

  本报讯 (记者文静摄影报道)自去年4月上海车展G35、FX系列在中国亮相,到本届广州车展上M35正式进入中国,预示着英菲尼迪这一日系豪华车品牌正式加入中国豪车市场的竞争当中。

  虽然英菲尼迪宣布正式进入中国才短短一年时间,但短短时间里就导入3款车,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部总监上远友贵彦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中国导入08款的M35,是英菲尼迪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试水, 08款M35是今年4月在北美上市的,11月就进入中国,严格来说是全球同步上市,这也充分说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据悉,预计明年还将在中国导入两款车型,到2008年,共5款车型。至于大家比较关注的G37,也属于计划之中。

  目前,英菲尼迪在中国的经销商已有6间,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大连、成都等,据透露,明年英菲尼迪在华经销商将达到15家。

  另一日系豪车品牌——雷克萨斯是英菲尼迪在北美的有力竞争对手,而且雷克萨斯进入中国后销量不俗,销售服务受到中国消费者的肯定与称赞。与此同时,M35的竞争对手还包括了沃尔沃S80,奔驰E class等。

  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上远友贵彦表示,M35具有竞争的优势,它拥有2900mm的超长轴距,以及配备VQ35发动机,而且M35的百公里加速不到7秒,具备良好的操控性与运动性能,因此,很有信心在与同级车的竞争中取得优势。至于在销售服务方面,英菲尼迪的大部分服务标准和项目都是参考当前市场同级车型的销售服务标准制定的,绝对不会输给竞争对手,并努力达到 “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客户服务理念。

  为什么日产目前还没有一款使用新能源或是混合动力车型,上远友贵彦则解释,日产在去年提出了“2010年中期环保行动计划‘日产清洁项目2010’”计划,而在东京车展上也宣布了绿色能源计划和科技,如清洁燃油系统、燃料电池等,目的都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由于欧洲对汽车排放的控制十分严格,因此预计明年英菲尼迪进入欧洲市场的车型都将会装有清洁燃料系统。当然,如果新的能源技术应用日产的车中,也会用于英菲尼迪的车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