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胜复制福克斯神话 最强对手锁定雅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1:51  南方日报

  以低价开售蒙迪欧致胜的长安福特,期待在中高级车市复制福克斯的“市场神话”——最终月销售逾万辆。在广州车展期间,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称,蒙迪欧致胜上市首月销售将达到4000辆,将来具备月销售10000辆的市场潜力。

  最强对手锁定雅阁

  本月初上市的蒙迪欧致胜大打“活力运动”牌。何骏杰认为,这不但不会影响致胜在中高级车市场的销售,反而拓展了该细分市场的界限。“刚开始,别人会以为我们太激进了,但过了一段时间,消费者就会觉得我们的对手保守了。”

  何骏杰称,致胜在欧洲市场的月销量在1.7万辆左右,但在国内,由于产能限制,暂时还不能满足市场需求,估计月销量在4000辆左右。

  在何骏杰看来,新雅阁将是致胜最强大的竞争对手。他认为,致胜具有福克斯那样的市场潜力,在消费者接受之后,该车具有月销售1万辆的潜力。

  明年有望投放小型车

  在广州车展上,福特全球首发动感十足、酷似跑车的福特Verve三厢小型概念车。业内预计,该车将于明年在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投产,从而进军国内小型车市场。这也将是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明年推出的第一款车。对此,何骏杰不置可否。但他表示,明年肯定会推出新车型,但到底是什么车、在南京还是在重庆生产,现在还不能透露。

  与此同时,何骏杰明确表示,明年长安福特马自达的经销网络将向二级市场发展,即转向经济发达的县级城市。到目前为止,长安福特马自达在全国的4S店已有192家,同时还有82家二级经销网点。据了解,今年是长安福特马自达网络扩张最快的一年,增速接近6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