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W2概念车明年量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7:29  信息时报
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W2概念车明年量产

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

  上汽荣威作为一个刚满周岁的自主品牌,在国内车市中迅速确立了自己的地位,其品牌知名度也得到迅速提升,有着良好的发展势头,而这一切是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中高级车市中取得的。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记者带着种种疑问采访了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

  新基地正加快建设

  记者:荣威750上市一年来的市场表现如何?

  王晓秋:荣威品牌发布已经一年了,我们自认为还是比较成功的。截至9月底,荣威750 2.5L V6发动机系列销量已经超过14000辆,月销量在中高级汽车V6系列车型的市场份额位居前三甲。

  记者:请简单谈谈荣威1.8T具体的情况?

  王晓秋:荣威750的操控性和动力性非常优秀, 1.8T产品同样继承了这个优势。荣威750在操控上的优势不是为了强调运动性,而是告诉消费者除了典雅与品位,这还是一部在操控与动力上表现卓越的好车,两者相辅相成。

  记者:上汽荣威什么时候能达到年产12万辆的规模?其生产基地的分工情况是怎样的?

  王晓秋:目前仪征生产基地生产规模是12万辆,我们的产能会按计划稳步提升。关于新基地,我们正按照国家的法规进行报批手续,同时加快建设,很快会达到我们整个的目标纲领。生产基地的分工,一般来说是按照平台和制造资源的最大化进行分工,而不是按品牌来划分的。

  W2概念车将很快量产

  记者:请问明年上汽荣威将向市场推出什么新车?

  王晓秋:本次车展上展示的W2概念车将很快进入量产阶段,会在明年适当的时候推出。

  记者:新能源汽车是未来发展的方向,上汽在这方面有哪些进展?

  王晓秋:今天石油已经涨到每桶93美元,石油资源是有限的,新能源汽车肯定是市场发展趋势,但具体怎么做,是氢燃料混合或者燃料电池,现在还没有定论。新能源汽车在技术上还有很多瓶颈,很难马上成功。企业要具备未来的价值,必然要发展新能源汽车。上汽做新能源是对未来的准备。

  时报见习记者 谭家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