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跑车集体秀 广州车展8大豪华跑车(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8:50  网上车市

6 兰博基尼Gallardo Spyder

广州车展8大豪华跑车(图)


    Gallardo最初的车型在2000年的时候首度面市,经过了这些时间,那设计依然不退流行,并且传承在Gallardo Spyder身上。这一辆车的各项规格,都是以追求极致速度为出发点,确保车辆能够有最强悍的运动性能。长轴距配上短车头,锐利精准的性格表露无遗。
    
    Gallardo Spyder上所搭载的碳纤维电动车顶,采用电子液压机构操作,不但有效减轻重量,更可以完全收纳进车身。而且完全不像硬顶车型,拆掉以后就只能放在车库里面,万一天气有个甚么变化,很抱歉,撑伞吧。Gallardo Spyder的顶篷操作,只需要驾驶按一个按钮,就能够在20秒内开关顶篷。
    
    7 奥迪R8

广州车展8大豪华跑车(图)


    相信奥迪全新跑车R8即将登录中国的消息众多车迷朋友已经知道了。虽然距离08年该车正式引进的日子已经不久了,但是为了展现奥迪超级跑车的魅力和让更多的车迷朋友近距离观赏它,奥迪依然在本届广州车展带来了一台R8跑车。

广州车展8大豪华跑车(图)


    奥迪R8跑车拥有咄咄逼人的外观造型,奥迪标志性的“大嘴”进气隔栅与炯炯有神的前大灯,组成了它颇具冲击力的正面特征。加上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和车尾左右4只排气管,会让你立刻产生一种驾驭它的欲望。一款超级跑车总能激起人们“战斗”的欲望,心跳的指数也会随之跃升——相信奥迪R8也能带给您同样的感受。
    
    8 宾利GT

广州车展8大豪华跑车(图)


    全新的欧陆GT传乘了宾利完美无瑕的贵族轿跑车血统:气质高贵而脱俗;材质精选而完美;做工精湛而考究,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不可言传的阳刚之气——宾利的DNA:那就是英式传统、经典设计、传奇色彩和含蓄自信的绅士风范。欧陆GT 彰显着宾利鲜明的设计风格:霸气的车头、网状的电镀格栅、四个圆形车灯、大轮毂和强悍的车轮拱板,这些都象征着活力与激情。值得一提的是欧陆GT的仪表盘面板上镶有一款别致的小钟。这是由以精确著称于世的飞行表百年灵特别为宾利欧陆GT设计的。
    
    欧陆GT延续了一个世纪以来宾利个性化设计和量身定做的品牌灵魂,通过完全手工化制作把豪华及个性的品牌理念渗透到汽车的制造过程中,绝对保证独一无二的需求。正如宾利飞翔的“B”展翅章四种颜色所象征的勇气、纯正血统、激情和瑰丽显赫一样,只有地位显赫和尊贵富有的人才能拥有和驾御具有高傲贵族气质的宾利。
    
    看了这么多介绍,相信已经使您迫不及待与这些豪华跑车亲密接触一下了,那就到广州车展现场吧!(编辑 赵永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