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多款新车大战年底车市 明年竞争焦点初显端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8:29  今日早报

  第五届广州国际车展国内外的主流汽车厂家悉数上阵,上演了一场争奇斗艳的“新车秀”,80多款新车与消费者见面、30多款新车集中上市,这些新车将让年底车市竞争显得异常激烈。不少汽车企业借道广州车展布局2008年车市,明年车市竞争焦点已经初显端倪。

  标致407(参数配置 图库)

图为标致407
图为标致407

  407是标致最具活力的车型之一,装备了2.2升及3.0升V6发动机,配合4速及6速保时捷技术“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2008款标致407最惹眼的创新元素非智睿多媒体通讯导航系统莫属。该系统拥有一块可提供三维图像的7英寸16/9的液晶显示屏,可用英汉两种语言显示各种信息和指令。2008款标致407获得欧洲NCAP测试五星优异成绩。

  全新马自达2三厢

图为
图为全新马自达2三厢  组图

  马自达汽车宣布,正式推出其全球首发车型——全新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三厢轿车。全新马自达2三厢轿车拥有动感十足且大气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的外部造型。据了解,该车目标市场锁定在中国B级车细分市场上持续增长的新用户。预计这款车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北京现代HDC

图为
图为北京现代HDC 组图

  在现代展台上,记者看到众多展示车辆中,即将在北京现代投产的HDC车型最为令人瞩目。这是一款韩国现代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中级轿车。据称HDC车型原型为韩国现代New Elantra车型,全新外观设计的HDC车型曲线搭调更趋年轻、动感,细节之处不乏精致、圆润的东方气息。未来HDC将配备1.6L和1.8L两种排量,据悉,该车在国内首发上市后,未来将向国际市场推广。

  一汽奔腾(参数配置 图库)6MT

图为
图为一汽奔腾6MT  组图

  一改往日的沉稳风格,一汽奔腾6MT在广州登场之时,现场处处充满着科技感。此次上市的一汽奔腾6MT共有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奔腾6MT 2.0L舒适型12.98万元、奔腾6MT 2.0L豪华型13.98万元。

  作为一汽轿车继奔腾08款之后的又一力作,奔腾6MT配备了国际领先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新一代2.0L MZR发动机,采用了全息智控系统(TiCS),其操控性、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全面超越了同级车型。”王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