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广州车展跳票车之三:奥迪新一代A4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3:26  新浪汽车

新A4是法兰克福车展上当之无愧的明星

    跳票车之三:奥迪全新一代A4轿车

    查看全新奥迪A4解密;   

    查看全新奥迪A4实拍组图查看全新奥迪A4详细实拍视频

    有谁能抵御全新一代奥迪A4轿车的魅力呢?说句实话,与北京与上海车展相比奥迪在广州车展上的表现并不能算是阵容强大,我们在展台上并没有发现这款与福特福特Verve同时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大人物。对于新一代奥迪A4来说,无论是国产还是进口都将对现有豪华车市场的格局形成极大的冲击,宝马3在热销,梅塞德斯-奔驰全新一代C级双雄也已经进入中国,奥迪新一代A4还在等什么呢?

无论国产开始进口,新A4都需要我们耐心的等上一段时间

    全新奥迪A4的首辆现车将在明年春天交付车主,共有5种发动机可选,分别为:1.8 TFSI,最大功率160PS, 3.2 FSI,最大功率265PS, 2.0 TDI,最大功率143PS, 2.7 TDI,最大功率190PS, 3.0 TDI,最大功率240PS。奥迪A4采用了包含了最新40:60扭矩分配的quattro四轮驱动技术和全新运动型底盘技术。

  新一代奥迪A4在诸多方面都体现了它的特性,通过它的车身轮廓便可见一斑。高技术所确保的高精度彰显了奥迪在汽车设计领域的领先地位。新一代奥迪A4车身宽敞,路感显得沉稳而又坚实。它的车身长度(4703毫米)和宽度(1826毫米)超越了同级别竞争对手,而动感特性成为了其开发过程中的指导原则。和前款相比,车身比例获得了新的平衡:前轿悬架大大缩短,而引擎盖和轴距则被显著加长了。修长的如同双门车般的车顶线条展现了汽车的流线轮廓。车顶与车身侧部的接合处几乎如同无缝一般——此为诸多细节中的一处,却已彰显奥迪技术上高度精密的原则。

    对新奥迪A4的等待估计也要一直延续到2008年的北京车展上了,到时候不知道又有谁会进入明年北京车展上的跳票名单。(文:新浪编辑刘理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