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细解读全球首发福特三厢Verve概念车(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0:29  新浪汽车

三厢Verve概念车的侧面让人联想起蒙迪欧-致胜

    三厢Verve概念车侧面比例偏向Coupe轿车

  三厢Verve概念车是一款设计的很成功的小型三厢轿车,我们知道很多小型三厢车由于轴距偏短等问题会出现比例失调的问题,尤其是尾部的处理会让人感觉过于生硬。同级竞争对手遇到的设计问题被福特的设计师成功的解决了,三厢Verve概念车漂亮的车身比例让人过眼难忘,我们可以将这款车的侧面视为蒙迪欧-致胜的缩小版,紧凑的比例带有明显的Coupe风格,短小的尾部似乎成为是车顶弧线的延续。

车顶弧线流畅的过渡到车尾

  三厢Verve概念车的前门尺寸略微大于后门,也许这将是一款偏重前排乘客的驾驶者之车。相比宽裕的前排在这台概念车的后排头部空间似乎并不宽裕。在与同平台的三厢马自达2进行对比时,我们会发现三厢Verve概念车的侧面也拥有一条倾斜的腰线,自前轮眉起贯穿车身。镀铬侧窗装饰条丰富了这台概念车的设计细节,外后视镜上标配的转向灯绝对是当前时髦的配置,大尺寸的轮毂受限于国内的实际路况也许不会出现在真正的量产车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