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细解读全球首发福特三厢Verve概念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0:29  新浪汽车

三厢Verve概念车与亮相版本如出一辙

    三厢福特Verve概念车将国产点击查看三厢Verve概念车实拍图片

    三厢Verve概念车全球首发广州车展

  (文图:新浪编辑刘理萌)在广州车展之前,两厢版本的福特Verve概念车才刚刚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与全球车迷见面,福特如此之快的在广州发布三厢版本的Verve概念车足以说明中国市场在福特全球战略中的重要地位。Verve概念车是福特用来向等不及的公众们展示全新一代嘉年华的合手教具,就像福特旗下的其他产品一样,在Verve概念车上我们可以看到新嘉年华的大致轮廓和细节特征,夸张的中网与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将成为新嘉年华炫耀的资本。此次发布的三厢版本Verve概念车概念车为我们提前演示了福特对新三厢嘉年华的产品设计与风格理解。

  在今后的几个月里,福特将着手将Verve概念车一点点转变为可以实际生产、制造、销售的新嘉年华轿车。预计明年年初在中国推出的独特新三厢嘉年华与两厢嘉年华也许将拥有两个全新的中文名字。

夸张的前进气格栅是三厢Verve概念车最显著的特征

    车头设计与两厢Verve概念车基本一致

  我很喜欢三厢Verve概念车的外观设计,这款紧凑的三厢小型轿车风格时尚,这种张扬、自我的外观设计继承自福特“动感设计”理念,力求通过交错混合的线条突出产品年轻化、运动化的独特气质。在已经亮相的福特蒙迪欧-致胜上同样的“动感设计”为大家带来了视觉上的惊喜,而在三厢Verve概念车上,我们也可以找到些许蒙迪欧-致胜的点滴细节。

LED灯头也许不会出现在量产车上

  三厢Verve概念车结实的车头比例匀称,丝毫没有受到小型车底盘尺寸有限的影响,在缩小的中网与车标下是大尺寸的镀铬进气格栅,一体化的前保险杠几乎包裹住了整个车头,与翼子板的分界线被放到了前轮毂的上方。三厢Verve概念车的前大灯内的转向灯与前雾灯都采用了集束式的LED灯头,这种新颖的灯头由于法规与成本的限制可能不会出现在未来的量产轿车上。从目前展示的版本上,三厢Verve概念车与两厢Verve概念车的车头设计基本一致,在量产后福特的设计师可能会用修改细节的做法将两款新嘉年华在市场定位上略微区别开。与同平台的马自达2家族相比,两款Verve概念车给人的视觉感受要更大更结实一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