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外亮相新车有惊喜 全球首发车助威广州车展(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23:22  新浪汽车

  惊喜之三:新款概念车站脚助威

  丰田HYBRID-X油电混合动力概念车

图为
图为丰田HYBRID-X油电混合动力概念车

  亮蓝色的涂装,流线型的车身,扇叶片一样的轮毂,新奇的造型总是引人驻足观看。丰田引以为傲的油电混合动力再一次成为杀手锏。这款车拥有的不仅仅是靓丽的外观,未来感十足的造型,更主要的是展示了丰田未来汽车发展的一个走向和趋势。

  日产terranaut概念车

图为
图为日产terranaut概念车 组图

  刚一踏上日产的展台,就看到了这款高高大大的越野车,仿佛行驶在茫茫车海当中的一条大船。乳白色的车身并不能隐藏他强悍的气势。四支独立的车灯仿佛舰船的鱼雷发射管,暗藏在宽大的引擎罩下。而车顶上类似潜望镜和雷达一样的装置更使这款车更像一艘旗舰。

  从这款概念车的装备和造型来看,应该是一款全天候野外工作车,能够适应各种不同的恶劣环境。

  这两款概念车在一个月前的东京车展上也未曾谋面,这次丰田、日产把他们带到广州车展,足见广州车展的吸引力越来越大,也正因为如此,广州车展带给我们的惊喜也越来越多。如果一不怕累,二不怕挤,没准发现会更多。(小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