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外亮相新车有惊喜 全球首发车助威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23:22  新浪汽车

  2007年广州车展的规模,新车的数量都有所上升,不过这些还不是广州车展带给我们的最大惊喜。实际上,在广州车展开幕以前,各家媒体就开始了预测的报道,很多车型也在车展上得到了印证。不过,仍然有一些新车意外的亮相,让人眼前一亮。一方面,我们不得不佩服厂商的保密工作,同时也看到了广州车展的魅力和重要性在不断的提升。

  惊喜之一:马自达2三厢轿车

图为马自达2三厢版
图为马自达2三厢版  组图

图为马自达2三厢版后侧
图为马自达2三厢版后侧

  广州车展开幕之前,马自达2这款灵动的两厢小车将要亮相的消息已经不算是秘密了,从开始确定引进两厢马自达2,在南京工厂正式下线,再到确定正式在广州车展亮相,都是在媒体的关注下进行的。因此,马自达2两厢小车早就在人们的视线中了。

  不过就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夕,马自达推出了马自达2三厢轿车,并且该车也是马自达全球首发的一款车。多出的一个尾厢成为这款小车的又一个亮点。从侧面的线条来看,这款车遵循的同样是马自达zoomzoom的设计理念,尽管是一款三厢轿车,但是同样富有动感的线条。特别是高高翘起的腰线与尾厢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整个车身的整体感非常好,并没有两厢车生硬的加上尾厢的突兀之感。可见,马自达是对车身经过了重新地设计。尾灯一改马自达3马自达6圆形的轮廓,换成了三角形的组合尾灯,与翘起的腰线相得益彰。

  据了解,三厢马自达2也将在在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进行生产,预计这款车将在2008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对于偏好三厢车型的中国市场来说,是一款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