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细解析广州车展全球首发车三厢马自达2(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22:00  新浪汽车

高位刹车灯位于三厢马自达2后备箱盖上缘

    车尾设计匀称,符合传统三厢车比例

  三厢马自达2的车尾要比同平台也是同时亮相的福特三厢Verve概念车略大一些。我很欣赏福特集团在平台战略上的成就,仅靠肉眼与直觉我们很难发现这两款采用同一平台小型三厢车间的联系。与偏向Coupe比例的三厢Verve概念车相比,三厢马自达2的尾部更像是接近与一台传统的三厢车。三厢马自达2红色的多边形尾灯拥有一条漂亮的透明边框,让人想起了稍早亮相的新一代马自达6。在这一代马自达轿车上,设计师用简洁与透明的边框取代了上一代产品繁复的白底运动尾灯。方方正正的车尾设计的同样简洁,我很难在三厢马自达2上找到同级别产品常见的直角或是折线,为了让车尾看起来更有整体感,牌照架知趣的从后背向门上挪到了后保险杠上,小巧的高位反而成为了后备箱门上最显眼的点缀。

尾灯设计拥有马自达最新设计元素

    预计明年1月上市,与福特新嘉年华共线生产

  此次亮相的三厢版本马自达2预计将在南京工厂与马自达2两厢、福特新嘉年华共线生产,预计明年年初投放首先中国国内市场,稍后根据市场的需求有选择的在欧洲、亚洲以及北美地区销售,从结构与设计上分析三厢马自达2也将会是一款在价格上很有竞争力的轿车,它将于两厢马自达2共同肩负起马自达品牌在中国的低端战线。(文图新浪编辑刘理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