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细解析广州车展全球首发车三厢马自达2(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22:00  新浪汽车

三厢马自达2拥有与两厢版本略有差异的车头设计

    点击查看马自达2实拍图库点击查看马自达2解析专题

    点击查看三厢马自达2资料图库点击查看马自达2实拍视频

    地地道道的全球首发车

    (文图:新浪编辑刘理萌)在广州车展上,马自达推出了马自达2家族的最新成员--三厢马自达2轿车。这款小车在此之前从未透露给国内与国外媒体任何信息,绝对是一款地地道道的全球首发车型。在三厢马自达2的外观设计上,我们可以清晰的辨认出马自达未来产品的家族元素。

头灯一直延伸到前轮眉上端

    车头设计与两厢版本略有不同,整体风格更高档

  在车头设计上,三厢马自达2与此前已经亮相的两厢马自达2并不相同,并没有原封不同的继承两厢车的车头。厚实、流线型的车头非常简洁,前保险杠与车头全端融合在一起,镀铬镶边的中网要比两厢马自达2略大一些,镀铬的装饰条微微提高了三厢马自达2的产品定位,更符合三厢小型轿车目标客户群的需求。三厢马自达2的头灯与前雾灯的轮廓也与两厢马自达2有些区别,也就是说三厢马自达2与两厢马自达2将不会通用前保险杠的组件。三厢马自达2与两厢版本在车头设计上的差异多少有些让人意外,不过从这两款车的差异上我们也可以看出,三厢版本的马自达2应该是在设计之初就存在与马自达的产品计划之内的,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三厢版本应该是马自达在开发两厢版本时就已经同步开始研发的重要车型。

三厢马自达2侧面重心整体靠前

    侧面设计简洁明快

  从侧面看上去,马自达2三厢版本的车身重心微微前冲,细长的大灯一直延伸到前轮眉的上端。远远看去这款车A柱与后视镜的设计让人联想起铃木的SX4,低沉的侧窗底边为驾驶员与车内乘客奉上了一流的车内视线。我们可以看到一条明显的腰线从轮眉上端一直指向车尾,为三厢版本带来了与两厢版本相同的运动气质。在这台展车的车门上,没有嵌上并不实用的车身同色防擦条,简洁大方的风格贯穿了整个三厢马自达2的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