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在俄罗斯组装暂时无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6:03  新浪汽车

  据俄罗斯最新消息,2007年9月11日俄罗斯经济与贸易发展部、工业与能源部、财政部三部签署№ 315/372/80号联合协议,从2007年11月10日起停止汽车工业化组装项目。

  中国申请的项目,目前无一获得通过。这些项目包括:

  1、鞑靼共和国的长城项目,包括皮卡、越野车和轿车;

  2、莫斯科州的长城和哈飞项目,包括越野车和轿车;

  3、新西伯利亚州的奇瑞项目;

  4、阿尔泰州的越野车、皮卡车、轻卡车项目;

  5、乌拉尔汽车厂的吉利汽车和中兴汽车项目;

  6、高加索切尔凯斯克的组装项目;

  7、乌里扬诺夫斯克北汽轻卡项目;

  8、莫斯科的自卸车和牵引车项目。

  这些项目中,有6个项目的申请没有做俄罗斯汽车质量认证,

  两个项目(新西伯利亚和乌拉尔)的申请超过时限。此外,上报的材料中有许多错误和不足之处。由于项目申请书做的过于粗糙,所以,经济与贸易发展部没有通过。

  俄罗斯目前已经同发达国家签署16个工业化组装项目,总投资为30亿美元。到2010年外国组装车生产能力为年100万辆,可提供3万个劳动岗位。

  (希比利汽车出口公司 祝景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