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王教你飙瑞鹰 演绎时尚车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9: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19日,“江淮瑞鹰全能驾驶特训营”在2007年的广州国际车展隆重开营。广州作为第一站,进行了历时7天的“车王教你飙瑞鹰”培训活动。据悉,瑞鹰训练营将走遍全国。

  品质引来众车王

  江淮瑞鹰上市以来,以特有的性价比快速在全国市场掀起阵阵狂潮。购买了江淮瑞鹰的一些消费者在被问及为什么最终选择江淮瑞鹰时,他们的回答很有趣。有人喜欢瑞鹰时尚大气、动感矫健的外形和内部舒展自在的大空间,评价瑞鹰在这一特点上“堪比合资车,超越国产车”;有人喜欢瑞鹰特殊的驾乘舒适感和良好的操控性以及全路况的通过性,用了“有越野车所没有,能轿车所不能”这样的评价。一位开了很多年轿车的瑞鹰车主更是语出惊人:“瑞鹰的全时四驱技术和全承载车身工艺,与目前市面上50万以上的高级轿车不相上下,在国产SUV中已自成一派,叫做技术时尚派”。今年4月,江淮汽车引来了包括卢宁军、文凡、刘斌、徐浪等全国知名的10多位汽车拉力赛的车王们,举行了一场飙车盛宴,表演了一场令人仰叹的“真人真车秀”。与靓丽车模所带来的感受不同,十大车王飙瑞鹰让观众对瑞鹰的全能表现有了深刻的体验。能汇聚如此之多的全国顶尖车手的积极参与,是因为在过去一段时间里,瑞鹰进行的全国深度试驾活动中,他们中的一些车王已经对瑞鹰有了亲密的接触,并对瑞鹰的性能品质有了切实的认同。

  冠军车手的穿越

  江淮瑞鹰和冠军车手文凡共同穿越可可西里,在圈子里引起不小的震动,出发之前各种说法褒贬不一,谁都不敢完全相信瑞鹰能顺利完成整个穿越过程。但仔细解读瑞鹰,渐渐明白他们敢于向青天的底气主要来自以下几方面。

  首先,瑞鹰在保证了良好通过性的同时更加注重了对驾乘者舒适感和操控安全上的技术集中,但它和一般的SUV所不同的是在动力配置和驱动形式上的差别。一是瑞鹰的发动机采用的是当今全球最成熟的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2.4LDOHC发动机,这种发动机的特点是在中高转速区的动力强大饱满并可以带来优异的速度表现;第二点是瑞鹰在驱动形式上也一改常规SUV后驱为主的动力传输方式,而以前驱为主再通过分动系统向后驱输出足够让整车在行进中更加稳定的必要动力;第三点是瑞鹰扎实的底盘技术可以在国际一流汽车阵营中寻找对手,毕竟江淮汽车的崛起靠的是底盘打下来的江山。综合起来,瑞鹰的优势就非常明显:能野又省油,舒适更耐用。而全时四驱技术在当今的高端轿车和SUV中已经开始逐渐地普及,成为轿车在安全性能上的技术潮流。总之,轿车们正在应用着一些SUV的技术在功能上向越野车贴近,同样越野车也开始想方设法地把一些轿车的优势植入其中,这是消费者的需要不再那么泾渭分明,不再从一个简单适用的角度来单纯满足自己的车需要,而要更综合更复杂更多面地满足自己的车生活。瑞鹰也就自然成为在这个多重需要的市场中,不能不被人们关注的一款车。

  其次,是瑞鹰从5月份以来不停地进行着原汁原味的功能验证和潜能挖掘。车王飙瑞鹰活动,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的。在已经举办的全国30多场活动中,没有一次缺少了车王的参与,从十大车王飙瑞鹰到东北车王飙瑞鹰;港粤车王飙瑞鹰……“飙” 瑞鹰,就是要用最好的汽车驾驭者来体验瑞鹰的所有优势并发现很多一般驾驶者所感觉不到的特殊价值,然后演示给喜欢SUV的朋友们,还要手把手地教你飙一飙。参与其中的车王不乏陈自华、门光远、施健民、姚金东、余承磊等一大批活跃在今天汽车运动时尚领域的新老战将。

  再者,是瑞鹰在穿越可可西里之前,已经有了很多必要的热身运动。若尔盖草原的甘南行动;阿拉善沙漠地区的拓展之旅都是最好的证明。

  技术与技能的缔结

  值得一提的是,江淮汽车本次车展打破之前所有车展期间观众只能在馆内听、看、摸、坐、问等老花样,花费巨大精力在展馆场外300米处的琶洲戈顿球场自建了一个超过10000平方的活动场地。施工过程中众多专业人员都进行了现场指导。其中包括广州一些SUV的驾驭高手。训练赛道包括双驼峰、模拟水坑、泥泞坡道、单边桥、360回旋弯道、碎石等各种复杂路况。瑞鹰融合了全球资源的轿车化技术透射出来的特殊动力表现和灵活操控将高超的驾驭技能和优良的性能品质完美结合,人车合一的境界正是越野车手们十分看重的要点。瑞鹰能请来众多车手云集广州同台献技,是因为瑞鹰久经考验,也是千锤百炼。为了让更多的SUV爱好者能够抓住这个少有的机会一起体验瑞鹰、接触车王、释放激情,江淮汽车通过各种方式欢迎人们的到来,在活动场地附近的所有地铁公交车站和交通路口都有安排。

  传授一种车生活

  驾驶训练营在豪华品牌里并不少见,往往是作为一款优异产品的延伸服务。驾驶训练营不仅能让消费者更好的感受车型的魅力,同时也能学会如何去驾驭这样的钢铁伙伴。和SUV多功能的概念一样,瑞鹰全能驾驶特训营的内容也是最具多功能性的。它与常规的试乘试驾相比,最显著的区别就在于“全能”,综合跑车、轿车和越野车型的各种驾驶培训方法,同时还有极限公路漂移和高难度越野攀爬等精彩特技表演。

  正规的驾驶培训,给参与者带来的不仅是驾驶知识、技巧上的提高,也是让车主在遇到紧急情况或者复杂路面的时候,确保车主能做出准确判断,得到更高的安全保障。尤其是充分掌握这款车的技术特性,以最适宜的方式驾驶瑞鹰,在油耗上可以省下一大笔钱。

  江淮瑞鹰举办如此大规模、高水平的特训营在国内高端SUV都属罕见。从重走长征路到穿越可可西里活动,瑞鹰正在将一种大众参与的时尚车生活深入人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