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宾悦正式上市 售价10.77-13.17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 15:12  新浪汽车
江淮宾悦正式上市售价10.77-13.17万元(图)

图为江淮宾悦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2007年11月18日,江淮汽车发布了旗下首款自主品牌轿车--江淮宾悦(参数配置 图库)。江淮宾悦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配备2.0L和2.4L两款发动机,6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0L舒适型10.77万元,2.0L豪华型11.67万元,2.0L顶级型12.17万元,2.4L舒适型11.77万元,2.4L豪华型12.67万元,2.4L顶级型13.17万元,并从即日起开始接受预定。

陈道明代言宾悦(发布会现场图

  宾悦的造型设计由JAC意大利研发中心承担,以普通得经典的车身设计理念,令整车线条流畅、圆润饱满、比例协调,灵动而又不失稳重,大气而又不显粗犷,经典而又兼具时代感,搭配贯穿整车的镀铬线条和盾形亮银镀铬格栅,显得气质高雅、精致豪华。晶莹通透、光感突出,与车身曲面非常贴合,让人感觉浑然一体,自然天成。简洁华美的LED组合尾灯,运用了最为经典的三角形造型灵气四溢,让人倍感豪华和尊贵。

  宾悦在功能配置上,一脉相承中庸的设计理念,处处体现适度适用,不余不省,恰到好处。顶级车身面漆采用环保水性漆自动喷涂,内饰采用生态环保材料,充分体现了宾悦的绿色环保意识。

  宾悦的品牌主张是度势·行天下,寓意身处错综复杂的环境,总能正确地判断形势,精确地把握好时机,道人之所不道,达人之所不达。

  宾悦的客户价值诉求是ONLY FOR YOU,鲜明的表达了江淮轿车以消费者价值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其内涵是在产品交付顾客前,江淮汽车在产品研发、工程设计、供应商管理、生产一致性控制、售前售中服务等各过程、各工种、各岗位为更精益、更精细、更精美的产品实现而倾情倾智;在产品交付顾客之后,通过遍布全国的网络体系,专业、贴心、及时、高效的服务,让客户倍感江淮轿车得心应手。

  基于“Only for you”的顾客价值诉求,江淮汽车把其首款轿车的命名权交给了社会各界。2007年4月20日,上海国际汽车展新闻发布会上,江淮首款轿车网上征名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有效提名达13000余条,尔后经近30万网名积极参与,评选出五个备选名进入最终的专家评审环节,其中“宾悦”以15087票,领先第二名1065票的绝对优势夺得网民投票的第一。7月26日,盛大的征名结果及专家终评发布会召开,来自全国业内17位知名专家评委一起对网评出的五个备选提名的看法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17位评委中的16位将自己手中的票投给了“宾悦”,并且一致认为“Only for you”的最佳解释就是“宾悦”,“宾悦”至此应运而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