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NEW VIOS采用低油耗高性能的VVT-i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2:01  新浪汽车

  动力

丰田新威驰NEW

丰田新威驰NEW VIOS发动机

  日版的“BELTA”共有三种动力配备。发动机均采用了低油耗高性能的VVT-i引擎。驱动方式有2WD和4WD两种。1.0L发动机(1KR-FE)配以Super CVT-i无极变速器,即使在低、中速行驶时,也能拥有良好的行驶性能,并仅有2WD车。1.3L发动机有两款,2WD车配备的是2SZ-FZ发动机,同样也搭载了Super CVT-i无极变速器。而2NZ-FZ发动机的4WD车,则是搭载了采用高传递性、轻量化设计的Super ECT四挡自动变速器。在油耗方面,三款装备分别为:22.0km/L、19.6km/L、16.0km/L。然而,最大输出功率却可分别达到71马力和87马力。

  安全

  “BELTA”的安全性能也是无可厚非的。该车经过了严格的正面、侧面和后部时速55公里的撞击测试,全方位世界顶级安全车身技术“GOA”在冲突安全方面绝对令人放心。除了高强度的座舱和高效吸收动能车身,“BELTA”还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后排安全气帘、WIL颈椎保护座椅等。

  同时,除了EBD+ABS和VSC+TRC为标准配备外。接近太阳光的大光量前车灯,保证了夜间行车的良好视野,并具有根据状态自动调整光轴的功能。

  评价

  根据日版试驾报告的评级统计,“BELTA”的综合评价为7.6分,推荐度为7.8分。其中外形7.9,内饰7.7,装备7.4,行驶性能7.2。其较低的油耗、宽敞的室内空间、轻量的车身(重量税低)、良好的室内空气都是深受好评的优势。虽然,在高速行驶时略有风声,爬坡时也略显吃力。但是,“BELTA”仍可以说是一款集合燃油性能、安全性能、最新技术、人性化于一身而成的居家旅行车。(弦之花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