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新威驰NEW VIOS--时尚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2:01  新浪汽车

  时尚外形

丰田新威驰NEW

丰田新威驰NEW VIOS

  “BELTA”的外形尺寸为长4300 mm、宽1690 mm、高1460mm,与老威驰差别不大,但轴距则增加到了2550mm,使得前后席间距离增加到905mm,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宽阔的膝部空间。

丰田新威驰NEW

丰田新威驰NEW VIOS

  同时,6:4分割可倒式后排座椅、以及内藏的行李空间,最大容量可达475升,多元化地增加了行李箱的可利用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