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08款一汽奔腾TiCS全息智控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7:08  新浪汽车

  二、TiCS全息智控系统

  TiCS是“Total Intelligent Control System”的缩写,即全息智控系统。这一系统体现了一汽奔腾独有的创新理念,融汇了操控、安全和舒适全方位的立体平衡,以卓越均好性,成就了一汽奔腾6MT无与伦比的价值典范。

  1.TiCS操控系统:采用国际领先的CD3平台技术,MZR全铝合金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前双横臂与后E型多连杆悬架系统确保整车动力强劲、行驶平稳流畅。

  2.TiCS安全系统:集合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双重防护,3H刚性车身与安全气囊、配合ABS+EBD+EBA等智能装置,全方位呵护驾乘者的出行安全。

  3.TICS舒适系统:以领先同级的至尊配备、全面升级驾乘享受。带声音报警及距离显示的倒车雷达、一触式防夹电动天窗、带车外温度显示的全自动恒温空调等舒适科技,让驾乘者一路从容、惬意驰骋。

  采用了领先科技的奔腾6MT,将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选择,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适应市场细分化的趋势。一汽奔腾推出6速手动档车型,是完善车型结构、构筑新市场体系的有力举措,同时也将为一汽奔腾在拓展上下区间市场的竞争中抢得了先机。相信,拥有采用先进科技的奔腾6MT一定能不负众望,成为名副其实的“中高级轿车的价值典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