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劳恩斯预计售价40万元 将于广州车展上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8:04  京华时报
图为
图为Genesis概念车

  年初在纽约国际车展首展的现代战略车型Genesis概念车,将于广州车展上展出,该车中文名已确定为劳恩斯,预计售价在40万元左右。

  按照现代的计划,Genesis的量产车将在2007年底到2008年期间在全球陆续上市,中国市场的上市时间定在明年上半年。引入中国的车型将配备3.3升和3.8升两款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现代最新的TAU DOHC 32气门V-8发动机。

  此外Genesis的跑车版本也在本周开幕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Genesis Coupe的预计售价为19900美元-259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7万元-19.2万元)据悉,明年4月韩国现代计划将四门版Genesis引入中国,Genesis Coupe是否也会引进尚不可知。(鄂佳 关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