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服务先行”理念为海锋销售推波助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2:08  新浪汽车

  近日,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持续全面地了解各汽车厂商在售后方面的服务态度及投诉解决情况,315投诉网再次向公众发布了《2007年度第三季度汽车投诉统计报告》。而最近刚刚推出新车“海锋”的上海华普名列综合排名第二。相信这样一个成绩,会对“海锋”的销售起到推波助澜作用。

  上海华普名列自主品牌第一

  随着统计报告影响力的逐步扩大,该报告正日益成为众多消费者评估厂商服务质量的重要标杆。而在本次统计报告中,上海华普再次取得优异成绩:在“汽车投诉解决效率较好十家企业”榜单中,华普汽车排在第三位;在“汽车投诉处理服务态度较好”榜单中,华普汽车排在第五位;而在“综合情况较好”排行榜上,华普汽车名列第二,在自主品牌中,它更是名列榜首。

  而在前一季的报告中,上海华普也表现优异:总分名列前茅,在服务态度排行榜上,力压比亚迪,登上自主品牌的榜首。

  上海华普的服务先行理念

  随着消费者消费心理的日益成熟,汽车后市场正成为消费者最关注的话题。而上海华普在服务领域同样具备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把“服务先行 销售在后”当作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

  从“水晶服务”到“四季关怀”,2007年,上海华普汽车先后两次宣布实施全新的售后服务政策,为国内汽车售后服务领域树立了全新标杆。两项活动的全力推出,上海华普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出更细致、更人性化、更广泛、更系统的服务。正是通过对这两项活动持之以恒的积累,上海华普展现出越来越高的服务品质。

  本次统计报告,正显示了业内专业人士对上海华普服务质量的高度认可。

  优质服务给“海锋”提供有力支持

  9月,上海华普才推出其耗时三年精心打造的新车“海锋”系列。

  在同级别车型中,这款车相当具备竞争力:它具有16项专利技术,并具有外型劲美、内饰精纶、操控灵智、安全稳固等四大优势,呈现出同级别车中少有的“刚柔并济”之美,打造出“平民豪华车”的全新印象。

  但好车要卖得好,还得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与之配套,这样消费者才会买得放心,用得安心。而上海华普在业内颇具口碑的售后服务,必将给海锋接下来的市场表现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