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价飞涨 如何选择“经济型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7:54  大河网
上海华普海尚1.3L
上海华普海尚1.3L

  今年6月份国家发改委宣布,汽柴油价格全面提升,每吨涨幅高达1000元,90号、93号、97号汽油平均每升涨价接近1元,涨幅近20%。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一台代步车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的必需品。那么,如何选购一台经济、实惠的代步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经济型轿车中,上海华普海尚1.3L以其豪华大气的外观和配置、超低油耗和超高性价比,更受消费者的青睐。

  豪华大气且经济

  油价飞涨的今天,小排量轿车愈加受青睐,但小排量车型空间狭小、外形小气等缺陷,却始终无法避免。上海华普经过前期大量的市场调研而隆重推出的海尚1.3L,以优雅气派的外形、宽敞的内部空间、全方位安全护卫、丰富齐全的配置等中级车的优势,强力冲击1.3L经济型轿车市场,而售价仅为52888元,不仅能够满足日常家庭需求,又能适合商务活动的海尚1.3L,豪华大气与经济实惠两者兼得。

  动力强劲且省油

  在动力系统方面,经济型轿车为了节约成本,有些厂家以牺牲发动机的动力性和先进性为代价,而上海华普汽车配备4缸16气门顶置双凸轮轴的发动机,采用德国BOSCH电喷系统。4缸16气门顶置双凸轮轴的发动机,是目前国际上主流的汽车发动机;而德国BOSCH电喷系统,则能够最好地控制汽油的喷射量,使发动机在各种工况下,其电子喷油量均能够达到最佳状态,使车辆耗油量永远保持在节能状态,上海华普海尚1.3L经济时速百公里耗油量仅为4.5升。华普汽车不但具有强劲的动力,而且经济省油,成为其未来笑傲家轿市场的另一杀手锏。

  选购一台价格实惠、油耗低的代步车固然是省钱的重要方面,但一个良好的驾驶习惯,同样可以为您节约大笔的油钱。

  首先是新车磨合,在新车上路最初的3000公里行驶里程之内,要注意时速控制在80公里以内,尽量减少急加速、急刹车;其次是合理保养汽车,如:每行驶5000公里更换空气滤清器、汽油滤清器、机油滤清器等配件,定期检查轮胎气压,后备厢中不要增加无谓负载而增加油耗;最后,培养良好的驾驶习惯,根据不同路况选择合理的驾驶状态,选择最佳时机换挡,减少怠速状态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