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斯柯达Superb谍照曝光 08年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44  新浪汽车

新斯柯达Superb谍照

新斯柯达Superb谍照

  新浪汽车讯 没有什么方法能让一款新车长久地处于隐秘状态,斯柯达深谙这一点。因此,斯柯达没有对媒体采用遮遮掩掩的方式,而是邀请一群挑选出来的新闻代表参加了新款Superb在美国死谷沙漠的高温路试。

  记者们看到了由一个1.8升的TSI/118kW(160 bhp)发动机提供动力的新一代斯柯达Superb,新车只经过了轻微的伪装。2009款斯柯达Superb身上所采用的一项新技术是为双氙前灯配备的AFS(适路性车头灯照明系统)。AFS有四种照明模式,也就是:城市间模式(0-15公里/小时和50-90公里/小时;常规的近光灯)、城市模式(15-50公里/小时;短而宽的光束)、高速路模式(90+公里/小时;宽且长的光束)和雨天模式(能见度低的时候;低而宽的光束)。

  斯柯达董事长Eckhard Scholz博士称,“新款Superb是一款非凡的汽车,拥有许多技术上的改进。这就是我们为何选择这种非传统的展出方式的原因。”更多的细节将在2009款斯柯达Superb在明年春天的08年日内瓦车展上首发的时候揭晓。(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