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唯一获得TUV检测认证中心环保认证的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4:50  新浪汽车
唯一获得TUV检测认证中心环保认证的轿车

图为全新奔驰C级内饰

  全球同类车型中唯一获得TUV检测认证中心环保认证的轿车

  在全新一代C级轿车中,二氧化碳排放量的降低不仅仅归功于改进型发动机,而且归功于轻量化设计和卓越的空气动力学特性的共同运用。T??V检测认证中心(全球最为先进和权威的汽车检测和认证机构之一)出具的周期评估显示,全新一代C级轿车从最初生产到未来回收期间二氧化碳排放量总共降低15%。

  寿命周期评估结果证明,近些年来,梅赛德斯-奔驰在产品导向型环保领域中取得了巨大进步。例如,经专家计算,与2000年生产的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一代C级轿车的总能量需求降低了125千兆焦耳,相当于每辆车节省了大约3800升燃油。此外,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每辆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降低了9000公斤(15%)。

  为了对车辆生命周期进行全面评估,环境专家考虑了从最初生产到最终回收的每一个环节,包括材料和部件的生产以及20万公里的车辆应用。为此,环境专家必须分析4万个流程。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全新一代C级轿车是全球唯一获得T??V环境证书的轿车,凸显了它优越的环保性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