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轴距增加45毫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4:50  新浪汽车
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轴距增加45毫米

图为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

  ·Agility Control组件(具有状态响应式减震器控制功能的悬挂系统)带来敏捷操控性

  ·四缸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提高13%

  ·梅赛德斯-奔驰最新一代PRE-SAFE??首次配备在全新一代C级轿车中,确保这一级别的最高安全性

  ·新开发的信息娱乐系统带来视听、通信新享受

  ·全新操控系统更加便捷、直观

  ·内部设计和谐一体,更显运动风格

  ·全球同类车型中唯一获得T??V检测认证中心环保认证的轿车

  ·契合市场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风行25年

  谁说经典就不能时尚?谁说优雅就没有爆发力?当全新一代C级轿车问世之时,所有的疑问都迎刃而解。优雅而又饱含激情,集安全性、舒适性、操控性于一身,全新一代C级轿车以全面、出众的实力续写着属于它的传奇故事。

  在所有的梅赛德斯-奔驰轿车中,全新一代C级轿车首次将不同设计的散热器格栅应用于同一个车型系列,以此区分不同款式,满足不同目标客户群体的期望,它们分别是更注重舒适性的“优雅型(ELEGANCE)”和更注重操控性的“时尚型(AVANTGARDE)”。另外,全新一代C级轿车装备了梅赛德斯-奔驰研发的最新尖端技术,其中包括新开发的AGILITY CONTROL组件(具有状态响应式减震器控制功能)、智能照明系统(具有五种照明功能)以及最新一代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等。全新一代C级轿车的主力四缸车型C 200 K,输出功率比上一代车型提高了13%,油耗却降低了6%。

  与其前身相比,全新一代C级轿车的长度(4581毫米)、宽度(1770毫米)和轴距(2760毫米)分别增加了55、42和45毫米。这为更加出色的内部宽敞度和舒适性创造了条件。

  全新一代C级轿车的设计是基于现代梅赛德斯-奔驰风格,以简洁的线条和宽大平滑的表面呈现其技术的优越性。前端具有明显的楔形外观,强调其运动和敏捷特性。“时尚型”的水平叶片和大型的中置式梅赛德斯星徽充分展现了梅赛德斯轿车的运动特色,与高品质运动型装备一起,强调了全新一代C级轿车动感和敏捷的外观。在“优雅型”设计中,梅赛德斯-奔驰运用了具有三维效果的高光泽叶片式散热器格栅,从而强调品牌特有的舒适性和豪华性等。

  这种“细分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满足了他们对个人品位和生活方式的不同需求。全新一代C级轿车以卓越的长途舒适性和动态操控性,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又一次树立了新的标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