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3000停产为上海大众全系升级打头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8:10  京华时报

  (记者石文夫)本周二,记者从确切渠道获悉,目前桑塔纳3000除一款车型外已经全部停产,其原因是上海大众将于今年年底之前将旗下所有国Ⅲ排放标准的主力车型升级到国Ⅳ排放标准,且所有升级车型价格仍然保持不变。

  记者走访了几家北京地区上海大众的4S店,发现北京市场上桑塔纳3000目前只有1.8手动挡正在销售,其他车型已经出现集体断货现象。经销商表示,由于桑塔纳3000市场表现最活跃的车型就是1.8手动挡,所以目前厂家只提供1.8手动挡的国Ⅳ版。

  已经上市销售的国Ⅳ版桑塔纳3000价格比原来的市场售价低了2000元,1.8手动舒适版目前市场售价为10.58万元。目前已经断货的桑塔纳3000车型,具体的到货时间还不能确定,但是价格肯定不会比原来高。

  据上海大众方面介绍,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排放标准,上海大众此举是必然的,目前北京市场上已经有国Ⅳ排放标准的桑塔纳3000正在销售。

  此外,上海大众方面还透露,本次升级排放标准的车型还有一部分没有确定,类似于普桑这种即将淘汰的车型肯定就不在升级的队列当中。至于排放标准升级的过程中,部分车型断货的现象只是暂时的,应该不会对年底的销量造成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