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朗逸现车供应销量佳 现金优惠28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1:00  易车网

  【易车网天津讯】今年的6月25日,上海大众朗逸在杭州西子湖畔上市,至今已经有4个多月了。自上市以来,这款车在天津市场上的表现非常不错。由于新车上市,该车一直处于原价销售状态。进入9、10月份以来,由于金九银十的带动作用加上各种展会的陆续开幕,朗逸开始出现小幅优惠,不过也仅仅是局限于赠礼方面的优惠。

  那么,进入初冬11月份以来,这款车的销售情况如何呢?笔者日前沟通了上海大众的经销商,商家表示,朗逸近期的销量不错,单店及其下属一个分销点累计一个月可售出50-60台,成绩不俗。目前,1.6排量车型现车供应充足,上个月还需要预订的2.0车型,本月已有现车供应,但数量很少。颜色方面,有黑色、银色、蓝色,如果消费者想购买红色等特殊颜色车型需要进行预订,大概半个月可以提到现车。同时,近期购买朗逸各款车型均有2800元现金优惠,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选购。以下是具体价格变动表:

  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首款紧凑型车,于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是上海大众第一辆全新自主设计和开发的量产车,也是德国大众汽车全球产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朗逸的车身尺寸为长4608×宽1743×高1465mm,轴距为2610mm,而且其外形设计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内饰风格给人感觉是非常的干净和整洁,没有太多冗余的线条来达到复杂豪华感,是一套比较朴实的内饰设计。

  朗逸

  LAVIDA朗逸最新推出1.6L和2.0L排量,技术成熟稳定。据介绍,该车的轴距达到2610Mm,使得其内部空间相当宽裕。此在配置方面,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将成为经典配备。并且采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打孔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等。此外,加热座椅以及定速巡航集成蓝牙功能等将在高配车型配备。

  在动力系统方面,朗逸经过重新调教,1.6L和2.0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7千瓦和88千瓦,同时6速手自一体的Tiptronic六变速器在同级车中具有很大的优势。在安全配置上,朗逸充分发扬了德系车的优良传统,COF可溃式转向柱、前排以及前排侧双安全气囊、陶瓷碟刹装置和碰撞后断油解锁等装置让朗逸在同级车中卓而不群。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