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整体有不俗表现—海马3豪华型档全面测试(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 20:05  新浪汽车

 

手动拉伸的后窗遮阳帘成为行驶过程中最大的噪音来源

LED冷光迎宾踏板

第二排座椅为4/6分离式设计,带中央扶手。乘坐空间有不俗表现

前排座椅舒适性不错,但人体工程学方面可以稍微改进一下

  舒适性及配置:★★★

  怠速状态时引擎运转安静,实测的分贝值为前排42DB后排41DB,超过2000rpm时开始产生噪音,在50Km/h时测得数据为62DB,后排为60DB。

  在行驾过程中,噪音的最大来源是后遮阳帘(手动),该配置常见于中高级级别轿车,但应用于海马3之后却成为驾驶中最大的噪音来源。这是由于作工精密度不够高的缘故,这样遮阳帘在过于频繁的晃动中噪音不断。将遮阳帘收起情况会有所好转。

  舒适性配置包括双模式开启电动天窗,驾驶席八向电动调节,六蹀CD,四眼式倒车雷达,自动恒温空调,真皮座椅等等。

    室内乘员空间有不错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