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稳健与创新同行:试驾08款欧菲莱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9:57  新浪汽车
稳健与创新同行:试驾08款欧菲莱斯

  新浪汽车讯 08款欧菲莱斯如期而至,一直秉承着“The Power To Surprise”(激情超越梦想)服务理念的起亚,通过这款车再次让公众了解韩国人的精神。从外观到内饰、从车轮到发动机的改变,甚至从活动本身都无处不体现着起亚为消费者贴心的考虑,特别是在科技创新的运用上,对车主的呵护已经超出了想象……


08款欧菲莱斯水瀑式进气隔栅取代了老款造型,前后风格更加大气与一致。

  细节尽显服务精神

  08款欧菲莱斯的采用了更多的人性化设备。显而易见,这个级别的车型更多为了后排乘客着想,欧菲莱斯的细节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当一些车主还在为繁琐的车椅调整而烦恼的时候,欧菲莱斯的自动调椅解决了这个问题,只需拨动几个按钮,座椅、靠背就可以按照你的意愿随心所欲地调节,当达到最舒适的时候,记忆功能还能对这个状态进行储存,类似这样的人性化设施还有很多,座椅的温控调节(前排座椅不仅可以电动加热,还具有通风功能),每次脚踏油门的耗油量显示,倒车时后视窗帘的自动回落等等,细节中体现了厂家对消费者的安全呵护。全国28家经销商为客户提供5年不限公里保修的服务和针对车主的跟踪服务。


08款欧菲莱斯尾部造型变化较大。

  外观秉承奢华风格

  与07款相比,08款欧菲莱斯的格栅更适合中国新贵优雅的审美取向,贯穿上下的竖条中线,与尾部流线造型融为一体,整体看起来绅士气更足。


2.7L基本型同样采用了HID氙气大灯与LED转向灯

  同时,改进的前大灯由椭圆双座灯组成,雾灯设在外侧大灯的下部,而LED转向灯与保险杠巧妙的结合,既保证了高可见度,又为整车增添了更豪华的风格,若客户更偏好07款格式格栅,可以通过当地经销商订购,为顾客提供多种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试车专题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