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手册:4款最畅销SUV导购指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0:46  北京晨报

  购车手册

  SUV现在已经成为都市乘用车必不可少的一道风景,现在各个厂商都在主推自己的SUV产品,本期将为您介绍4款目前在市场上最畅销的SUV。

  奇瑞瑞虎3

瑞虎3
瑞虎3

  瑞虎3外形时尚,整体感觉小巧个性,内饰造型干净利落,中控台布局简洁,瑞虎拥有MPV般多变的组合空间,6向/4向可调节电加热前座椅和座椅的折叠与变化上非常灵活,后排亦可前后移动,从而让后排乘员有足够的腿部空间。

  随着1.8L新产品一起发布的是瑞虎3全系列45项升级改进。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瑞虎3一共有7大类变化和100多个改进点。瑞虎3以前格栅为中心的整体外形改进为外观注入了激情、动感、时尚的元素;内饰全面升级,新设计的浅色双色内饰,色彩和谐温馨,质感舒适豪华,处处体现着现代轿车时尚、人性化的设计理念。目前奇瑞瑞虎3 的最低价格已经延伸到8万多元,值得选购。

  新本田CR-V

新CR-V
新CR-V

  在外观上,新CR-V更加具有都市感及豪华感,以轿车化的设计思路重新锤炼车身线条,更低的重心,在细节处理上更加大气和精致,充满激情。尾灯依然为竖立式设计,红白相间时尚现代。而更为显著的变化是原来放置于尾门的备胎,现在被隐藏于车底的地板下,这样做不但有利于降低车身重心,更令车体备显精致与尊贵风度。内饰方面,新CR-V更显高级轿车般的豪华与科技感,彰显公务舱般的舒适优质感受。浅色的内饰格调,给人感觉非常愉悦。除了真皮座椅及门饰板之外,塑料件的应用也较多,唯独没有见到任何木纹装饰,给人感觉非常年轻。但价格还是比较高,个别款式还需要等待,值得后市期待。

  三菱欧兰德


老款三菱欧兰德

  三菱欧兰德的外形时尚,个性十足。其整车工艺质量在同档次合资产品中属中上乘,内饰虽然比较简单,但各处细节没有什么明显的缺陷。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可调座位和可扩展的空间使旅途更加方便舒适,而4G64发动机血统比较纯正,技术也很成熟。

  目前在交易市场的部分普通经销商处,欧兰德2.4手动时尚车型的最低市场成交价格已经到了15.3万元左右,比指导价格优惠了2000元左右。但这个价格优惠需要在经销商处办理售后一条龙服务才行。如果是打算在近期内购买的朋友,目前的价格优惠幅度虽然不是很大,但也还有一定实惠,可以考虑。

  北京现代途胜

途胜

途胜

  从外观看,途胜的车身短但很宽,两肩隆起的侧翼感觉很阳刚,整体式车身、四侧门从腰线向下安装了整体式深色的装饰条,整体感觉非常敦实。溜背式尾门几经圆滑的过渡直落到底,自然流畅,后门可分两极开启(FLIP-UP掀启式),在车后空间不足以开启行李舱门的情况下可通过开启后窗轻松放入或取出物品,同时也照顾了力量较小的女性顾客。操控台的各种按钮在呼应整车运动取向的同时,布置直观且易于操作,更符合司机舒适驾驶的需求。被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颇佳;中控台经过了银色金属质感处理后十分惹眼;还有防炫目的内后视镜附带电子方向指示功能,使车主在野外也能准确地保证行驶方向。

  途胜装备了2.7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9KW,最大扭矩241N·m。与四速智能手/自动一体变速器匹配可轻松跑到每小时180公里。晨报记者 沈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