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八年后在华销量2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1:46  人民网-人民日报

  今年年初提出2015年全面超越宝马的中期目标之后,奥迪加快了推出新产品的步伐。在日前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发布了第八代奥迪A4最大功率560马力的全新奥迪RS6 Avant高性能运动旅行车以及刷新同级别高档车节能减排的新纪录的奥迪A4 2.0 TDI e三款全新车型。

  “未来几年中,奥迪将投入120亿欧元开发新产品,车型范围将扩充一倍以上,并进行新一轮市场推广,我们有信心将奥迪打造成为全球最成功的高档品牌。” 奥迪公司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告诉记者,中国是奥迪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奥迪内部,中国被定义为奥迪的第二故乡”,因此,在2015年全球150万辆的销量目标中,中国市场占据着至关重要的地位。

  施泰德介绍说,继去年在中国实现了同比39%的高增长、销量超过8万辆之后,今年前八个月,奥迪在中国的业绩得到了进一步提高。“1—8月,奥迪在华累计销量66337辆,同比增长27%。其中,8月的月销量更是跃上了9000辆台阶。” 施泰德满怀信心地说,如果未来中国汽车市场持续增长的趋势不出现大的变动,到2015年,奥迪有信心在中国实现20万辆的年销售目标。

  为此,奥迪将加快在中国推出新产品的步伐,刚刚推出的第八代A4就是奥迪近期将引进的新车型。“奥迪A4自问世以来,全球销量已经突破800万辆,而第八代A4运用了很多创新设计,驾驶性能有了革命性提升。” 施泰德介绍说,新奥迪A4应用了全新车身设计理念,前轴前移了154毫米,形成更佳的前后比重,加上轻量化的设计和新材料的应用,以及新增加的自适应减震控制、奥迪动态自控转向系统和奥迪驾驶选择系统,新奥迪A4的车辆运动性得以大幅提升,并全面超越了竞争对手宝马3系

  “新奥迪A4将在2009年第一季度国产。”施泰德表示,奥迪A6L的国产化准备用了近3年时间,目前,奥迪正与一汽一起制定整体的国产化方案,鉴于新A4引用了许多先进的技术,许多细节还需要进一步讨论和落实。“我们的目标是给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质量的产品,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新A4的国产化进程肯定会比A6L要快。”本报记者 王 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王政专栏专题

王政专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