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五年将开发五款混合动力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8:02  京华时报

  (记者江云花)吉利汽车上周五宣布,未来五年内,吉利将开发五款混合动力车,其中包括轻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弱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中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FC-IC全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双电机和双行星排动力总成全混合动力汽车。

  据介绍,轻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是基于目前上海华普的SAM7151车型,采用一种快速启动电机系统,实现超轻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功能。该快速启动电机系统与传统车启动电机相比能够输出更大的功率和产生更高的转速。弱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是目前吉利正在开发的一款42V低电压并联ISG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电动汽车,是国内第一款采用超级电容的混合动力系统电动汽车。中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将在吉利金刚原型车的基础上开发,届时中度混合动力版的金刚可以实现纯电动功能。

  FC-IC混合动力电动车会在吉利目前开发的中高级轿车平台上产生,目前正处于研发当中,这将是一款中级轿车,整车质量约为1330kg,是一款可以产业化的混合动力汽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