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与爱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5:40  新浪汽车

  车主: 杨阳 某IT公司销售主管

  年龄:奔三

  购车时间:2004年7月

  杨阳是一个非常有个性,非常独立的女人。同年出生的我们一次采访就成为了朋友,她的爽朗让我们一见如故。

  小时候的杨阳就是个不服输的丫头,一副假小子的样子。别的女孩喜欢芭比娃娃,她却钟情于汽车玩具,从小就对汽车特别有兴趣。“谁说汽车只属于男人,女人也有汽车梦,也有自己的汽车生活理想。”杨阳甩甩头,很肯定地说。

  毕业三年后,杨阳终于拥有了自己的第一辆车——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实现了隐藏在心中不轻易提及的汽车梦想!选择小爱来源于她对东风雪铁龙品质和服务的一贯信赖。买车不久她就把父母从村里接到镇上,“在蜿蜒的山路上,小爱表现出良好的驾驶性能,法国车扎实的底盘作风真是显而易见,低速变道游刃有余,高速变道方向沉稳不发飘,ABS总是能在关键时刻起到功效。”杨阳动情的说,“父母感到很欣慰,小爱名副其实成为我们之间爱的纽带”。

  “爱男人不如爱汽车,爱自己才能更爱别人。”杨阳大谈自己的见解到。“小爱给我的生活带来无数惊喜和乐趣。带着母亲到医院检查身体,再不用她自己奔波;带着小弟小妹吃他们最喜欢的食物;带着腿脚不好的姥姥看看外面的景色,不让她局限在那一方小天地里;和一群朋友自驾游,尽情享受青春恣意的快乐;我也会留出自己独处的空间,把小爱当自己最亲密的爱人”。小爱虽小,可是在他不算太宽广的臂弯里,却承载着了杨阳的喜怒哀乐和成长的心情。

  同时也是在小爱的牵引下,杨阳的幸福也悄然来到她的身边。在爱丽舍车友会的一次活动中,杨阳结识了现在的男友。“我们都喜欢共同享受汽车生活,喜欢感受一路的自由自在、喜欢一起探讨沿途的美景和美食……”看得出来小爱让杨阳这个独立惯了的女孩子体会到了家庭的温暖和甜蜜。

  ……

  汽车不仅是商品和身份的象征,更是朋友和伴侣,是个性的飞扬,是亲情爱情的纽带,爱车之人应该更爱生活,懂得生活的意义。杨阳表示她向往的,是安全、环保、和谐、自由、秩序的驾车空间,她希望所有的驾车之人都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并带着感恩的心情珍惜车内外的风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