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方位改进 新一代奥迪A4国产之前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3:57  网上车市
全方位改进新一代奥迪A4国产之前抢先看

奥迪A4

  即将于明年正式在国内投产的新一代奥迪A4车型,已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从新一代奥迪A4车型上仍然可以找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但是在整车的设计上已经进行了全方位的改进。通过下面的介绍,让我们一同了解新一代奥迪A4到底有着怎样的改变。

  一、外观

  新一代奥迪A4车身宽敞,路感显得沉稳而又坚实。其4703mm的车身长度与1826mm的宽度超越了同级别竞争对手。与国内在售的奥迪A4车型相比, 新一代奥迪A4将前轴前移了154毫米,使前悬大幅缩短,引擎盖和轴距变得更长。这种创新方案使得A4具有了更为理想的前后负重比例,大幅提高了车辆的运动性能。新奥迪A4的动态悬挂将动力精确性和高稳定性及无比自信的路面表现完美结合,它经过全新设计,很多零部件都是铝制的,这样可以减小非簧载重量。

  新一代奥迪A4最引人注意的是它前大灯组里的28盏LED灯。从跑车R8开始,到之后的A5,再到现在的新A4,奥迪将这一设计元素作为传统使用在新车型上。除此之外,新一代奥迪A4还配备了大量奥迪独有的领先主动安全装置,其中包括创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奥迪道路辅助系统、奥迪侧面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等。

  二、内饰

  新一代A4内饰整体提升了一个档次,但中控台、仪表板的造型与A5过于相似让人感觉没有太多新意。四幅式的方向盘带多功能控制旋钮,中间的梯形镀铬环与前脸的进气隔栅相呼应。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A4采用了感应式钥匙,即使放在兜里,驾驶员也可以通过按钮启动车辆;并且钥匙带有记忆功能,可以将车上的音响、座椅位置等个人化设定记住。

  三、动力

  动力方面,奥迪新A4将会5款发动机供选择分别是:260hp的3.2L的V6发动机、140hp的2.0L的四缸发动机、190hp的2.7LV6发动机以及最新的3.0L V6发动机和4.2L的V8发动机。奥迪新A4有前驱与quattro全驱两种模式,而且全新开发的6挡手动变速器、6挡Tiptronic自动变速器和奥迪的Multi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可以为不同的车型提供不同的搭配。多种动力单元的搭配,满足了不同人的喜好,这让奥迪新A4成为一款老少皆宜的车型。

  新一代奥迪A4时尚的造型以及高科技的装备,是否已让您产生驾驭它的欲望了呢?随着其国产日期的临近,您的梦想即将成真。至于国产后的新一代奥迪A4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答案也即将揭晓。(编辑 李晓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