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奥迪A4将在欧洲上市 售34万至46万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 10:37  新浪汽车
全新奥迪A4将在欧洲上市售34万至46万人民币

图为全新奥迪A4

  查看全新奥迪A4解密  查看全新奥迪A4详细实拍视频   查看全新奥迪A4实拍组图

    近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全新奥迪A4公布了其价格区间:22590英镑(约核人民币34万元 )至30290英镑(约核人民币46万元)。

  全新奥迪A4的最低售价比老款高出2500英镑,介乎于宝马3系和奔驰C级的售价之间,前者为21035英镑,后者为22937英镑。

图为全新奥迪A4
图为全新奥迪A4

  据称,全新奥迪A4的首辆现车将在明年春天交付车主,共有5种发动机可选,分别为:1.8 TFSI,最大功率160PS, 3.2 FSI,最大功率265PS, 2.0 TDI,最大功率143PS, 2.7 TDI,最大功率190PS, 3.0 TDI,最大功率240PS。奥迪A4采用了包含了最新40:60扭矩分配的quattro四轮驱动技术和全新运动型底盘技术。

  新一代奥迪A4在诸多方面都体现了它的特性,通过它的车身轮廓便可见一斑。高技术所确保的高精度彰显了奥迪在汽车设计领域的领先地位。新一代奥迪A4车身宽敞,路感显得沉稳而又坚实。它的车身长度(4703毫米)和宽度(1826毫米)超越了同级别竞争对手,而动感特性成为了其开发过程中的指导原则。和前款相比,车身比例获得了新的平衡:前轿悬架大大缩短,而引擎盖和轴距则被显著加长了。修长的如同双门车般的车顶线条展现了汽车的流线轮廓。车顶与车身侧部的接合处几乎如同无缝一般——此为诸多细节中的一处,却已彰显奥迪技术上高度精密的原则。

图为全新奥迪A4
图为全新奥迪A4

  六安全气囊作为标准配置配备在新一代奥迪A4上。前座椅和头部约束设计成在车辆后碰撞中保护乘员的安全。新A4是第一辆满足日本和欧洲关于与行人发生碰撞的新法规的车辆之一。优良的装备使得它可以经受得起与物体的轻微碰撞或其它车速为15km/h的车辆碰撞,不会损坏主车身结构。

图为全新奥迪A4
图为全新奥迪A4

  新一代奥迪A4的刹车踏板稳定而准确,由于反馈精准,驾驶者能够轻松有效的控制刹车,而不必施加额外压力。同时最新一代的ESP电子稳定系统让制动系统的工作更为细致。新一代奥迪A4的ESP拥有一系列附加功能——例如,当拖车出现迂回前行状况时可以保持稳定状态,在潮湿天气条件下干燥刹车盘以及在紧急刹车情况下激活危险报警闪光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