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让我家庭事业双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1:12  新浪汽车

  车主:张梅女士,37岁 北京某广告公司创意总监

  驾龄:7年

  购车时间:2003年3月份

  2003年,刚结婚不久的张女士打算买辆车上下班代步,开始一心只想买捷达的张女士结果却买回了爱丽舍。她说:“我还上学的时候表姐家有一辆捷达,姐夫载着老姐满街跑,我就感觉相当的光鲜,于是认定以后我也要买捷达。可是来到亚运村汽车市场后,我却忘记了捷达而被一辆红色的爱丽舍吸引,自此就难忘它红色的身影”。2003年3月,爱丽舍推出了波尔多红VTS版车型,而恰巧这次的遇见,开启了张女士和爱丽舍四年相伴的生活。

  张女士的先生王海是一家外贸公司部门经理,公司办公大楼与张女士的公司仅相距百米。按张女士的话说就是,爱开车的她每次都会先将老公载到公司,然后再帅帅的开走。谈到这里王先生插话道:“她开车简直不像女人,尤其是晚上路上人比较少的时候,开车如飞像个女疯子。”张女士反驳道:“你是嫉妒车技没我好”,说毕两人对视而笑,让记者不仅想起了“精致生活,精彩演绎”的广告语。张女士表示自己的确是比较喜欢开车,学会开车后就没事找来别人的车过过瘾,现在有了自己的车她就非常“放肆”的操控着爱丽舍。张女士说爱丽舍的发动机性能很好,加油、换挡操控都非常顺畅而且过弯儿也很灵敏,所以就恋上了这种驾驭的感觉。

  2003年9月份张女士怀孕了。王先生剥夺了张女士的开车大权,每天上下班准时接送,呵护有加。张女士甜蜜的回忆说:“一天的工作下来,腰背真有点受不了,还好爱丽舍包容性的座椅让我一坐下就能感受到腰部的支撑很是放松。那时回家会遇到一段施工路面,但是爱丽舍的悬挂非常好,加上老公的小心翼翼,车身只是轻轻的摇晃而不会感到很颠簸,乘坐舒适放心。”就这样,来来往往爱丽舍记录了张梅女士和王海先生4年的欢笑和甜蜜。

  2005年9月15日是一个令张女士无法忘记的日子,这一次她破格被公司提升为创意总监。因为她不仅给公司留住了一个300万的业务,同时还签来了一个千万元的大单,而这一切源自爱丽舍一个小小的“提示”。说到这里她就会激动,张女士表示:“开始我的工作遇到了瓶颈,提供的广告创意怎么也得不到客户的认可,烦恼的我晚上把车开到了河边,安静地坐在车里,突然我的手碰到音乐的开关,一首Queen 很有激情的音乐传来,一静一动的对比,让我灵感乍现。于是就有了我用音乐演绎广告的创意。这次的提案顺利通过,客户非常满意,并且还把他们其它产品线的广告业务交给我们做,这真是意想不到的收获。对我自己的职业生涯而言,是爱丽舍成就了我的今天。”

  为了庆祝张女士的高升,那年十一期间朋友们组织了一次成都自驾游,东风雪铁龙优秀的后轮随动转向技术让张女士的爱车在盘旋的山路上一马当先。“一个弯儿接一个弯儿,我们的车轻松摆尾、平稳前行,扎实的底盘让我们一路充满安全感。回来的时候和朋友换车开,也许是因为他的捷达款式有点老了,坐的不舒服不说,颠簸的也有点让人受不了,在山路上我要开的万分小心才可以,整个身心都感觉很累,这时才觉得我的爱丽舍有多好,再看看我的朋友悠哉游哉的在车队最前面。”

  4年了,爱丽舍见证了这个家庭所有的幸福变迁:女儿出生、升职加薪到如今决定举家南迁。王先生被调到了上海的总部任职,张女士感到对丈夫的职业发展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于是她辞掉了北京的工作决定和先生一起去上海。“明天我的好友就要把爱丽舍开走了,今天亲自为它洗洗澡,算是告别吧,回顾过去的4年,它真的成为了我生活和事业的好伙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