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给你机会亲手设计2018款Mazda 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11:09  新浪汽车
马自达给你机会亲手设计2018款Mazda3(图)

马自达给你机会亲手设计2018款Mazda 3

  马自达给你机会亲手设计下一代Mazda 3

  如果你曾经设计过汽车或是你想设计一款汽车,马自达将会给你一个展示自己天分和创意的机会,马自达设计挑战赛刚刚在Facebook.com网站上启动,你只要在上面注册并发布你的作品,获胜者将会被马自达设计团队邀请参加2008年洛杉矶车展。

  马自达北美设计总监Franz von Holzhausen表示,他和他的团队将会把优胜者的作品和理念变成现实的概念车作品在车展上展示,而且设计者会有机会用简短的语言描述自己的设计理念,介绍其心中的2018款马自达3。而且他的设计团队将会仔细评审每一个参赛作品,从中挑出10名候选者,而Facebook.com将从中选出5个作品,而5个人中只有一个人将获得最终的胜利。

  参与者必须是在Facebook上注册并且居住在美国。马自达将会为最终胜利者提供一个在洛杉矶车展期间的宾馆住宿名额和1000美圆的现金。虽然是这样说,但是如果国内的参与者的设计作品非常突出的话,相信一样可以获得亲历北美车展的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