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转型力作08款自由舰登陆沈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0:09  新浪汽车
吉利转型力作08款自由舰登陆沈阳(组图)

08款自由舰登陆沈阳

  新浪汽车讯 9月27日上午9点58分 ,随着08款自由舰的红盖头缓缓揭开,拥有“灵、韧、静、美”等多项同级车所不具备的技术性能优势和20多项顶级配置的吉利08款自由舰在沈阳正式上市了。

交付用户

  以灵动自由、安全时尚为主概念的经典家轿自由舰,在经过近两年的市场热销后,迎来了新一轮的升级换代。全新亮相的08款自由舰的亮点可概括为“灵”、“韧”、“静”、“美”四大方面。全车在老款自由舰车型基础上对其外观造型、动力配置、内饰设计等方面进行了7大改进56项改良,并且邀请奥地利麦格斯太尔等国际知名企业参与08款自由舰的调校和测试,是吉利实行战略转型后推出的首款打破传统经济型轿车概念的“技术经典”车型。

现场图片

  我们在现场看到,08款自由舰搭载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MR479Q发动机,这款吉利自己研发的发动机经过几代的发展,其动力性和稳定性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在日前举行的老用户宁波品鉴活动中,很多吉利美日和自由舰用户对08款自由舰的动力性评价很高,认为其1.3L的动力表现超过很多同级别1.6L车型。

  根据吉利之前发布的信息来看,08款自由舰搭配的JLS148五档手动变速箱是其最大的亮点。资料显示,JLS148变速箱将大大提升换档的轻便性和顺畅性,提高整车操控性。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已经试驾过08款自由舰的吉利用户,从反馈情况来看,所有的用户都对08款自由舰在变速箱上的努力给予肯定,08款自由舰在档位清晰度、入档空间、换档力度等方面给他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很多用户表示,08款自由舰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换档自如,没有任何生涩感。另据了解,吉利08款自由舰除推出了配备JLS148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外,还将推出配备4速自动档变速箱的车型。

  据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08款自由舰在全面升级动力、提升驾乘感受的同时,也针对老款自由舰早以扬名市场的28项立体安全护卫技术进行了升级,首次在经济型轿车上装配了国内高级轿车才有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EPS技术的采用将极大提升车辆的安全性,通过中央处理器的智能控制,对车辆行驶状况进行主动式保护,而且还能降低发动机的功率消耗。这也是现在国际市场中高级轿车的标准配置,这次在08款自由舰上标配,也是全国经济型轿车的首创。不仅如此,08款自由舰还通过了世界权威碰撞试验---欧盟ECE的多项测试,并且成为国内第一款通过美国顶部碰撞试验的车型。

  作为吉利战略转型后推出的又一力作, 08款自由舰旨在塑造技术经典轿车形象,其经济型轿车定位、技术型轿车内涵、精致型轿车营销将对国内的经济型轿车市场带来非常大的冲击。当天,来自媒体和用户的代表还对08款自由舰进行了试乘试驾。

  记者注意到,本次上市仪式和以往记者所经历的汽车上市仪式有很大不同,吉利汽车把上市仪式的地点定在了沈阳最繁华的步行街——中街上,而没有选择高档的宾馆、大型广场等惯用场所,表明了吉利汽车营销思路上的变化,试图更贴近老百姓、更务实。从现场实际销售情况看,这一转变效果也立竿见影,仅上市当天就售出15辆08款自由舰,这也表明该款新车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