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全系优惠 最高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7:51  易车网
    近日,笔者在哈尔滨中汽汽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喜盈国庆,一汽大众全系车型真情优惠,宝来1.6手动标准优惠1万元现金,现价11.38万元,高尔夫优惠4000元,另赠6000元礼包,捷达伙伴优惠4000元,送6000元礼包,捷达春天优惠3000元,送7000元礼包,速腾1.6优惠5000元,送5000元礼包。

具体情况情看下表:

    其实,对于大众的车型,我们并不陌生,像捷达宝来等等车型我们经常在街道上看到,下面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新宝来,新宝来在外形上的改变很大,前大灯有点类似速腾,多出了一个尖尖的眼角,让它看起来就像一双栩栩如生的丹凤眼。其前脸改用了大众传统的U形大嘴,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设计,但与领驭的银色大嘴不同的是,新宝来的U型嘴是与车身同色的。新宝来的转向灯向下挪至雾灯上方,形状也改为横向狭长型的,显得更为秀气。另外,我们发现了一个细节,那就是在新宝来的车灯灯泡里面,有着和新POLO一样的大众LOGO。

    新宝来拥有两种排量,分别为1.6L和1.8L,新宝来的1.6L车型最大功率为74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3800rpm,参数不算太突出。当然,相比老宝来的1.8T,对这款1.6L的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不必要求太高。虽然它无法产生非常强烈的推背感,但在同排量车型中动力性能还是能够排名前列。可以说,新宝来的发动机调校,正好符合了一般车主在2000转左右换挡的驾驶习惯。在发动机1500转到2000转的范围内,动力可以较为平缓地输出。在发动机转速超过2000后,新宝来的动力输出可以令人感到一些推背感,伴随悦耳的浑厚发动机声,可以轻松地将转速拉到3000—4000转,而此时发动机的扭矩峰值出现,加速状况达到最佳。

    总体来说,大众车无论品质或者性能都是很值得信赖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在金秋时节,挑选自己喜欢的大众车,享受这份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