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产品推出了6.5折保值回购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2:30  新闻晨报

  近日,据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旗下经销商上海信佳介绍,其针对克莱斯勒300C产品推出了6.5折保值回购计划,以及购车“3-2-1-0”。即日起到2007年12月31日前,凡客户购买克莱斯勒300C,3年后(以发票日期计算)上海信佳可按该车发票价格的65%进行回购。与此同时,购买克莱斯勒300C,车主就能享受到四项贴心服务:“3”即购车可享受3年8万公里超长保修里程;“2”是双重道路保障体系;“1”即车主每次到店均可享受一次30项免费全车检查,“0”即零利率两年分期付款(或超低首付6万元)的优惠购车举措。

  逐一看来,“保值回购”是一种创新的营销模式,在上海也比较少见。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只要在2007年12月31日前购买克莱斯勒300C轿车,自购买克莱斯勒300C轿车之日起(以发票日期计算),3年后上海信佳可按该车发票价格的65%进行回购。

  据上海信佳的销售人员介绍,自克莱斯勒300C上市以来,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无论是购车用户,还是来展厅试乘试驾的近千名顾客的反映来看,对300C的评价都非常好,无论是车辆外型、空间、性能都非常满意,但部分市民受车市的影响,选择继续观望等待。公司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早日体验克莱斯勒300C“灵感为先”的品牌特点,向更多的人传播克莱斯勒品牌。

  一位刚刚订了车的徐先生则表示并不会在3年以后将车卖掉。他认为,厂家与经销商推出此次保值回购活动,和克莱斯勒一贯坚挺的价格和极高的品质分不开的。这次保值购回活动更是坚定了他对这款车品质的信心。

  经销商为买家算了一笔账:如果车价3年不变的话,6.5折对购车的用户还是一笔不错的优惠。因为车辆一般的折旧年限是以10年计算的,一般前一两年是以15%为折旧率,3至6年按12%折旧,最近4年是5%,如此算来,三年后车辆折旧残值为55%~60%,以65%价格回购对参与活动的客户来说无疑是吃了一粒定心丸。

  而事实上,目前汽车市场变化很快,有人戏称“车价如菜价”,目前市场上降幅大的车一年后车值仅为购入时的45%,大部分品牌新车都有20%的降幅,因此经销商推出这种销售方式,要承担一定的经营风险。也许是出于风险承受力的考虑,此次上海信佳的活动限时到2007年12月31日为止。

  商家的账能算得过来,那么消费者的账要怎么算呢?以最高价格克莱斯勒300C5.7为例,购车时价格为49.9万元,3年折旧45%,价值27.44万元,每年折旧17%,相当于每月花2910元租一辆克莱斯勒300C,而目前租赁市场上普桑一个月的租金约为4000元。再者,考虑关税、人民币升值等因素,如果3年后车价下降40%,那就意味着您用回购的钱可以再买一辆同档次的新车。假如车价下跌得更多呢,顾客将更实惠。

  而“3-2-1-0”这4项优惠服务在当下国内汽车市场上并不鲜见,但将这些在其他厂商处“各自为战”的营销策略进行整合,就像将手指紧握成拳,重磅出击,带给消费者以及同级车市场极度震撼的效果。这些服务举措的空前组合体现了克莱斯勒300C对用户利益的更大考虑,从省钱、省力、省时、省事4个方面为车主打造了一个完整的服务体系。这套营销策略配合克莱斯勒300C屡创新高的销量,在品牌的整合营销理念方面进行了大胆突破,同时也显示了克莱斯勒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以及把中国市场做大做强的决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