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猎豹CS6十月上市 对手锁定本田CR-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3: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为长丰猎豹CS6

  本报讯(记者汪云青) 记者日前从长丰猎豹经销商处了解到,SUV猎豹CS6将于今年10月在国内正式上市,其竞争对手确认锁定为本田CR-V日产帕拉丁

  今年猎豹CS6分别参加了底特律北美车展、上海车展和莫斯科车展,在海外赚足了眼球。据内部人士消息,猎豹CS6将于2008年登陆海外市场。

  据透露,作为国内首推的纯正SUV,猎豹CS6采用了V系列平台,配备了专业的SUV底盘系统,采用了德国博世高压共轨发动机、应用了主控式全驱技术、伊顿锁止式差速器及电动分动器、三连杆螺旋簧后悬架、米其林新型绿色环保轮胎,体现了猎豹CS6对各种路况的通过能力高于同类车型、能在时速100公里内根据不同路况在四种切换模式间自动切换、具有出色的操控和稳定性能。猎豹CS6的外观和内饰均由意大利宾利法尼纳公司主持设计。它的整体造型继承了长丰SUV俊朗大气的风格,局部圆弧,刚中兼有柔和,设计更科学更具有时尚感。

  据悉,上市后的猎豹CS6将有2.5L柴油发动机、2.4L汽油发动机两种,并根据2驱、4驱和欧三、欧四排放标准进行排列组合,共有八种车型可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自由选择。关于价格,长丰汽车之前透露可能在20万元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